在在excel中制作条形码时,怎么没有Microsoft BarCode 控件 9.0啊?下载了也不好用怎么办?急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04 最佳答案
条形码用EXCEl做不太方便吧,直接下载一个制作软件就好了,楼上回答的Labelmx条码制作软件 v5.0可以,另外corldraw的条形码制作软件也不错,这个我常用
追问
不是的,我是要用Excel打带有条码的表格啊,用那些软件不是只能制作条码嘛?
追答
用这个软件Labelmx条码制作条形码,然后复制下来放在你的表格中不行吗?

其他回答

你找找,网上有破解版的条形码制作软件。 Labelmx条码制作软件 v5.0等等EXCEL做条形码一点不方便
塞外长风 | 发布于2011-07-0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