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有哪些商场?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01 最佳答案
第一八佰伴,正大广场,时代广场,新梅广场,大拇指广场,周浦万达广场,巴黎春天

其他回答

第一八佰伴,正大广场,时代广场
meimengfeier | 发布于2011-07-01
评论

金汇商业广场(在川沙华夏东路的)、     金桥国际商业广场(在金桥路上),乘地铁六号线即可到达!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7-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