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T50改连供后不认墨盒,怎么解码 5

天诚数码影印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4 02:40:37 最佳答案
如果供应连供的厂家是你确认没有问题的,请按照下列方法反复操作:
1 关机(打印机》电脑);
2 开机(电脑》打印机)注意顺序。
3 根据打印机操作提示,按换墨盒按钮,到位后拔出所有的墨盒(无论是连供的替代墨盒、还是原装墨盒),打印机关机。
4 过1分钟后打印机开机,按换墨盒按钮,依次装上替代墨盒,如果红灯消失,则OK,不消失就按换墨盒按钮,拔出亮红灯的墨盒过30秒钟后再装回去。
试到红灯消失为止。如果破解墨盒代码的厂家保证了软件无问题,那么3~4次即OK。以后使用时如果没有及时添加墨水,也可能亮红灯,加墨后,按4操作一次即可。
当然,如果是假的厂商,只能再换一套别的品牌的连供了。

其他回答

只有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打印机有更长的使用寿命,一定要选择比较好的墨盒及连供的厂家。一旦出现问题,爱普生是不会给你保修的。

切记,为你节省更多。
如果墨盒和连供的厂家选择不当,则可能损失很大没有任何问题。
改连供的话
焦忆白 | 发布于2011-07-01
评论
机器没有问题,找卖连供的
QQ1034671560 | 发布于2011-07-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