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有哪些华人交友网站 10

我近期将到马来西亚工作
想认识一些当地的华人
不知道当地华人都上哪些
交友网站或聊天室
最好是中文网站
ad00088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6-19 最佳答案
cari.com.my/myforum/" target="_blank">http://chinese.cari.com你上百度搜索“马来西亚 中文论坛”有很多个中文的论坛可以去看看马来西亚的华人都很热心的只要你在上面提出求助的帖子相信会有很多人帮你的我以前去那边之前就上的是佳礼论坛认识了一大帮好朋友

chenye0754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特别希望能通过你,让我认识更多的好朋友嗨!亲爱的朋友们.com/reg,像家一样温暖的地方。如果还有不了解的,就跟着我一起来看看拥有所有主页知识和维护技巧的主页帮助群吧:http,像老朋友一样经常过来做客——你可以把“她”添加到你的收藏夹中,也可以把“她”复制下来告诉你的朋友们。 我会把一些新鲜有趣的东西记录下来一块与你分享,也希望你能够记住我的主页地址://cb6189185
cb6189185 | 发布于2007-06-27
评论
哪哪哪哪哪哪哪 | 发布于2007-06-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交友网站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