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唐朝历史的电视剧 5

难以决策请哪位推荐一下我找到几部,如:《贞观长歌》,《贞观之治》都是07年的,《开创盛世》06的,而且3部说的历史跨度都差不多,演员整容都很吸引人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4:37:48 最佳答案
贞观长歌》,戏剧冲突不强。

《开创盛世》我没看过。喜欢看清宫戏的选这个。

《贞观之治》90%是按史实拍的----情节、服装,该编剧承认,90%以上是虚构的,算是戏说片,情节上参考过清宫戏、器物等等,所以未免有记流水账的感觉,据说是介于戏说和真正的历史剧之间的作品,对史实和可看性兼顾的比较好

xiaowm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还是刘晓庆演的最好;<>讲述的是那段隋灭唐盛的那段时期;<,是因为韩之枫提起还有点印象,所以也没看了.
<.
<<大唐歌妃>>这部戏还是不错的,很有历史性的电视剧;大明宫词>>,谁叫她也算是女强人呢.
<,名字不一定准确,没有看过,觉得太过凝重,真实在现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
<,但剧情记不得了;这个故事印象不深乐;<>杨贵妃>>是香港的;是一部讲述一代女皇武则天的故事;武则天>>看了很多关于武则天的故事,全剧的基调是很悲伤的,以凄凉为主.
<唐太宗李世民>,有耳闻<<隋唐英雄传>
haohao19841008 | 发布于2007-06-16
评论
<<隋唐英雄传>>讲述的是那段隋灭唐盛的那段时期,很有历史性的电视剧,真实在现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
<<大明宫词>>是一部讲述一代女皇武则天的故事,全剧的基调是很悲伤的,以凄凉为主.
<<武则天>>看了很多关于武则天的故事,还是刘晓庆演的最好,谁叫她也算是女强人呢.
<<唐太宗李世民>>这个故事印象不深乐,是因为韩之枫提起还有点印象,但剧情记不得了.
<<大唐歌妃>>这部戏还是不错的,有耳闻,没有看过,觉得太过凝重,所以也没看了.
<<杨贵妃>>是香港的,名字不一定准确,是江华和向海岚主演的,是讲述唐明皇与杨贵妃的故事,以及安史之乱的.
《贞观长歌》:这是重金加上全体演制人员的投入的演出才拍出来的大作,适合一看 ,不过本人认为 ,此作品拍的不够朴实,人物看上去虽然鲜活但是却有点理想主义色彩,更像革命题材片子。导演实在太投入了 合乎 也是好事

《贞观之治》和《长歌》比起就差好多,看起来也不多好,但是还是有可取之处的,

其实如果你喜欢历史题材就应该把3部全看了,然后再看看书,这样在你心里就会产生比较,产生自己的观点,到时候就不用别人给你推荐了。
回答者:kuailebeiji - 门吏 二级 6-16 03:02

这三部电视几乎属于同一种影片,有许多重复的地方,这是一种现在的文化弊端,就如去年的《满城》《夜宴》有着极为类似的情节。这种电视新风发人深思!
<神探狄仁杰! >
《贞观长歌》,90%以上是虚构的,算是戏说片,该编剧承认,情节上参考过清宫戏。喜欢看清宫戏的选这个。

《贞观之治》90%是按史实拍的----情节、服装、器物等等,所以未免有记流水账的感觉,戏剧冲突不强。

《开创盛世》我没看过,据说是介于戏说和真正的历史剧之间的作品,对史实和可看性兼顾的比较好。
展开
407057698 | 发布于2007-06-18
评论
神探狄仁杰!
Bellick傻大木 | 发布于2007-06-16
评论
这三部电视几乎属于同一种影片,有许多重复的地方,这是一种现在的文化弊端,就如去年的《满城》《夜宴》有着极为类似的情节。这种电视新风发人深思!
幽乐公 | 发布于2007-06-16
评论
《贞观长歌》:这是重金加上全体演制人员的投入的演出才拍出来的大作,适合一看 ,不过本人认为 ,此作品拍的不够朴实,人物看上去虽然鲜活但是却有点理想主义色彩,更像革命题材片子。导演实在太投入了 合乎 也是好事

《贞观之治》和《长歌》比起就差好多,看起来也不多好,但是还是有可取之处的,

《开创盛世》没看过 我去看看。

其实如果你喜欢历史题材就应该把3部全看了,然后再看看书,这样在你心里就会产生比较,产生自己的观点,到时候就不用别人给你推荐了。
kuailebeiji | 发布于2007-06-1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