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上海租空调的价格。我在周浦,如果有的话请留言! 10

发布于2011-07-02 14:02 最佳答案
租的话 还要付押金的, 你到修空调 电视的地方问问  我感觉周浦没有这项服务的 再说1台现在也没有多少钱 还是去万达永乐买1台吧

yageo

采纳率:36% 擅长: 日语

其他回答

没听说还有租空调的。
宗大帅 | 发布于2011-07-01 09:34
评论
你去二手市场搞个旧空调就行了,那种老式的只带冷风不带热风的就行了。
lucky1231 | 发布于2011-07-10 11:0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