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ASOS、美国levi's官网买东西,尺码怎么选?

如题。 本人身高165,体重105,臀围90,平时穿27的牛仔裤,衣服穿S或者M,算小M吧。 网上的尺码表让我很迷惑哈,英国ASOS我应该穿UK10号(换算为US6),但美国的购物网站我的尺寸又应该穿US 4....美国levi's的尺码就更迷惑了,又是0、1、2,又是诸如26W34L之类...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7:06:29 最佳答案
这两个网站的size chart都写的很清楚不知道为什么你看不懂。ASOS会告诉你模特的身材数据,他穿的是什么码,差不多6英寸一档在这两个网站都买过,买裤子看腰围。牛仔裤你说的例子26W34L,前面那个数字是腰围周长,后面是inseam的长度(裆部到裤脚的裤缝长度),买衣服看胸围,和臀围体重身高没关系,单位都是英寸,你量下自己的尺寸换成英寸就知道该买什么尺寸了的裤子了
追问
不是看不懂,而是按照它们的size chart,我的净胸围86,英国ASOS我应该穿UK10号(换算为US6),但美国的购物网站我的尺寸又应该穿US 4....所以就想问问看有没有身材和我差不多的mm在上面买过衣服,选的什么码?~~或者买过的人有没有觉得欧美码普遍偏大所以我应该选比chart上小一号的号码?~~
追答
size chart里都是直接告诉你大中小对应的身体部位长度的,不用看US6这种,都告诉尺码了绝对不会发生偏大这种问题,顶多看款式如果SLIM的你偏胖那就买大一号比较稳,如果正常或偏瘦就按chart买。现在US的summer sales早就只剩稀稀拉拉了,稍微有点迟了。

Bourne2000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般都有参照尺码的,你可以在淘宝里搜一下,鞋或是衣服,李宁的,里面就有参照的尺码
P他不要来 | 发布于2011-07-04
评论
你才105,你选择8号可能都会有点大,10号绝对是大了,26是腰围,31是裤长
rhonawei | 发布于2011-07-0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