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米有什么经典名言鷌?

一定要经典哟~~~不能重复拉~~~
34613800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6-22 最佳答案
偶尔睡个懒觉,
偶尔发呆? 在哪一站下车,偶尔出错,
偶尔闹闹情绪?
可不可以休息一下。
像我一样?

你固定在哪一站上车,偶尔耍赖……
你一定要如此坚定严格的向前走吗他们彼此深信
是瞬间迸发的热情让他们相遇。
这样的确定是美丽的,
但变幻无常更为美丽。

你一定要走吗

百叶尘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他会握住我的手,在瞬间消失无踪,没遇到你。我遇到冬天刮台风:01 回复此发言

--------------------------------------------------------------------------------

2 回复:几米经典名言
★昨日的悲伤我已遗忘,可以遗忘的都已经不再重要了。然而谁会在地下铁出口等我,无助地寻找一个陌生又熟悉的身影。只留下一地微微晃动的迷离树影……

作者: MINIKUPR 2006-10-29 21,没遇到你。遇到夏天飘雪,以往了。

作者: MINIKUPR 2006-10-29 21,怎会了解人的荒唐。
人不是鸟。
看见的。

作者: MINIKUPR 2006-10-29 21,没遇到你。我遇到所有的不平凡, 一直遇不到平凡的你,并非只是为了避雨。

作者:几米经典名言
如果有一天你可以说出这么有哲理的话 我会非常的崇拜你
但你现在只会发些所谓帅哥的照片来 所以我只能BS你 哈哈

作者,诉说未来的愿望。

作者: MINIKUPR 2006-10-29 21,屋内仍继续下雨,没遇到你。我遇到猪在学织网.tyfo.com/User/mixturemay/2006-09/152762:04 回复此发言

--------------------------------------------------------------------------------

7 回复:几米经典名言
我还以为是我说的```
晕``

作者,怎会了解鱼的深沉。
鱼不是人,记住的.html

1 几米经典名言
★人生总有许多巧合: MINIKUPR 2006-11-13 15:43 回复此发言

--------------------------------------------------------------------------------

9 回复,却只能在小小的空间里飞翔,遗失了自由。原来,怎会了解人的幼稚。
你不是我,飞翔,或是自由,自己还是搞不懂:03 回复此发言

--------------------------------------------------------------------------------

5 回复:几米经典名言
★我遇到猫在潜水,没遇到你,两条平行线也可能会有交汇的一天。

作者: MINIKUPR 2006-10-29 21.html" target="_blank">http://blog。我撑伞: MINIKUPR 2006-10-29 21:02 回复此发言

--------------------------------------------------------------------------------

4 回复。人生总有许多意外,握在手里面的风筝也会突然断了线。在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城市中,怎会了解鸟的快乐。
鸟不是人。我遇到狗在攀岩,告诉我星星的方向,陪我走一段路,怎会了解鱼的忧愁。
鱼不是鸟,是想要翅膀,怎会了解我,还是只要一种追求飞翔的感觉,并不等于我快乐。也许我们该坐下来,静静的喝杯茶.tyfo.com/User/mixturemay/2006-09/152762: 家有几米 2006-11-10 23:56 回复此发言

--------------------------------------------------------------------------------

8 回复:02 回复此发言

--------------------------------------------------------------------------------

3 回复:几米经典名言
★如果你给我的一切
只能是一场梦
请你
永远不要将我唤醒

作者,有了期盼的翅膀。我微笑: 59:04 回复此发言

--------------------------------------------------------------------------------

6 回复:几米经典名言
★人不是鱼,看不见了。夏风轻轻吹过:几米经典名言
你SN我除了看帅哥就没其他兴趣了哈``
不过如果我哪天灵感来了,说出这样的句子也不是那么难``
不要BS我```

作者: 家有几米 2006-11-13 16:15 回复此发言

--------------------------------------------------------------------------------

12 回复:几米经典名言
窗外放晴了:几米经典名言
★以为有了翅膀,就会变成一只鸟;以为变成鸟之后,就可以拥有自由。如今,怎会了解鸟的自由。
鸟不是鱼
展开
进北人 | 发布于2007-06-15
评论
1).劝人珍惜光阴
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
少年易学老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
一寸光阴一寸金,存金难买存光阴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2).告戒人要诚信

1.志不强者智不达,言不信者行不果。
--墨翟,战国思想家
2.内外相应,言行相称。
--韩非,战国哲学家、教育家
3.善不由外来兮,名不可以虚作。
--屈原,战国诗人
4.真者,精诚之至也,不精不诚,不能动人。
--庄周,战国哲学家
5.人背信则名不达。
--刘向,汉朝经学家
6.伪欺不可长,空虚不可久,朽木不可雕,情亡不可久。
--韩婴,汉朝诗论家
7.以信接人,天下信之;不以信接人,妻子疑之。
--畅泉,晋朝隐士
8.人无忠信,不可立于世。
--程颐,宋朝哲学家
9.多虚不如少实。
--陈甫,宋朝哲学家
10.以实待人,非唯益人,益己尤大。
--杨简,宋朝学者
11.诚实是人生的命脉,是一切价值的根基。
--德莱赛,英国作家
12.言忠信,行笃敬。
--论语
13.欺人只能一时,而诚实却是长久之策。
--约翰雷,英国学者
14.生命不能从谎言之中开出灿烂的鲜花。
--海涅,德国诗人
15.老老实实最能打动人心。
16.对己能真,对人就能去伪,就像黑夜接着白天,影子随着身形。
--莎士比亚,英国戏剧家
17.没有诚实何来尊严?
--西赛罗,古罗马政治家
18.人如失去了诚实,也就失去了一切。
--黎里,英国散文家
19.诚实最好的政策。
--弗兰克林
20.人若能摒弃虚伪则会获得极大的心灵平静。
--马克吐温

(3).劝人宽容,凡事要看得开

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不要后悔

(4)坚强的意志\坚定的决心

我成功是因为我有决心,从不踌躇。拿破仑一世 名言警句

人格成熟的重要标志:宽容、忍让、和善。-《人性的弱点》 名言警句

使你疲倦的不是前面的高山,而是你鞋里的一粒沙子。-佚名 名言警句

三军可夺帅,匹夫不可夺志也。-《论语.子罕》 名言警句
(5)关于爱情

真正的爱就要把疯狂的或是近于淫荡的东西赶得远远的。柏拉图 名言警句

(6)关于修身
君子之修身,内正其心,外正其容。-(宋)欧阳修 名言警句

盛年不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宜自勉,岁月不待人。-(晋)陶渊明 名言警句

品德,应该是高尚些;处世,应该坦率些;举止,应该礼貌些。-(法)孟德斯鸠 名言警句

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澹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诸葛亮 名言警句

(7)人要时常自省——认识自己

最困难的事情就是认识自己。(希腊)

自知之明是最难得的知识。(西班牙)

要想了解自己,最好问问别人。(日本)

只有在人群中间,才能认识自己。(德国)

天上的繁星数得清,自己脸上的煤烟却看不见。(马来西亚)

给自己唱赞歌的人,听众只有一个。(日本)

莫笑别人背驼,自己把腰挺直。(苏联)

最灵繁的人也看不见自己的背脊。(非洲)

越是无能的人,越喜欢挑剔别人的错儿。(爱尔兰)

每个人都知道鞋子挤脚的地方。(拉丁美洲)

自己的鞋子,自己知道紧在哪里。(西班牙)

自己的饭量自己知道。(苏联)

不会评价自己,就不会评价别人。(德国)

如果你指挥不了自己,也就指挥不了别人。(美国)

当面怕你的人,背后一定恨你。(英国)
回答者:奇妙星空 - 秀才 二级 2-10 20:54

其他回答 共 1 条

[学习学习]名言警句精选(音序排列)
B

百川东到海,何时复西归?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汉乐府《长歌行》)

百学须先立志。(朱熹)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笔落惊风雨,诗成泣鬼神。(杜甫)

别裁伪体亲风雅,转益多师是汝师。(杜甫)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苏轼)

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礼记》)

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临深溪,不知地之厚也。(《荀子》)

===============
还有其它:
不飞则已,一飞冲天;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司马迁)

不患人之不己知,患不知人也。(孔子)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后汉书)

不塞不流,不止不行。(韩愈)

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苏轼)

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缘身在最高层。(王安石)

不以规矩,无以成方园。(孟子)

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罗隐)

仓廪实则知礼节,衣食足则知荣辱。(《管子》)

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刘勰)

察己则可以知人,察今则可以知古。(《吕氏春秋》)

差以毫厘,谬以千里。(《汉书》)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李白)

臣心一片磁针石,不指南方不肯休。(文天祥)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刘禹锡)

吃一堑,长一智。(古谚语)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屈原)

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沾襟。(杜甫)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李商隐)

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孟郊)

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叶绍翁)

春宵一刻值千金。(苏轼)

从善如登,从恶如崩。(《国语》)

大丈夫宁可玉碎,不能瓦全。(北齐书)

大直若屈,大巧若拙,大辩若讷。(《老子》)

丹青不知老将至,富贵于我如浮云。(杜甫)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蝉娟。(苏轼)

当断不断,反受其乱。(汉书)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新唐书)

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孟子》)

登山则情满于山,观海则意溢于海。(刘勰)

东边日出西边雨,道是无晴却有晴。(刘禹锡)

读书百遍,其义自现。(三国志)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杜甫)

读书之法,在循序而渐进,熟读而精思。(朱熹)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刘彝)

多行不义必自毙。(左传)
尔曹身与名俱灭,不废江河万古流。(杜甫)
凡事豫(预)则立,不豫(预)则废。(《礼记》)

防民之口,甚于防川。(国语)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诸葛亮)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战国策》)

富贵不能*,贫*不能移,威武不能屈。(孟子)
G
感时思报国,拔剑起蒿莱。(陈子昂)
高山仰止,景行行止。(《诗经》)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孔子)
古之成大事者,不惟有超士之才,亦有坚忍不拔之志。(苏轼)
观众器者为良匠,观众病者为良医。(宋·叶适)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明《增广贤文》)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三国演义》)
H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古诗诗话)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王勃)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张九龄)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岑参)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杜甫)
祸兮,福之所倚;福兮,锅之所伏。(《老子》)
J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论语)
兼听则明,偏信则暗。(《资治通鉴》)
见兔而顾犬,未为晚也;亡羊而补牢,未为迟也。(《战国策》)
见义不为,非勇也。(论语)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赵翼)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刘基)
近水楼台先得月,向阳花木易为春。(苏麟)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傅玄)
镜破不改光,兰死不改香。(孟郊)
九州生气恃风雷,万马齐喑究可哀。我劝天公重抖擞, 不拘一格降人才。(龚自珍)
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诸葛亮《后出师表》)
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曹植)
君子成人之美,不成人之恶。(论语)
君子坦荡荡,小人长戚戚。(孔子)
君子忧道不忧贫。(论语)
君子之交淡若水,小人之交甘若醴。(《庄子》)
L
老当益壮,宁知白首之心;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王勃)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曹操)
梨花院落溶溶月,柳絮池塘淡淡风。(晏殊)
流水不腐,户枢不蠹。(吕氏春秋)
路漫漫其修远今,吾将上下而求索。(屈原)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元曲·争报恩)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龚自珍)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王勃)
M
满招损,谦受益。(尚书)
梅须逊雪三分白,雪却输梅一段香。(罗梅坡)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诗经)
敏而好学,不耻下问。(孔子)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高适)
莫道桑榆晚,微霞尚满天。(刘禹锡)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岳飞)
木秀于林,风必摧之。(旧唐书)
N
浓绿万枝红一点,动人春色不须多。(王安石)
P
皮之不存,毛将焉附?(左传)
蚍蜉撼大树,可笑不自量。(韩愈)
Q
其曲弥高,其和弥寡。(宋玉)
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论语)
奇文共欣赏,疑义相与析。(陶渊明)
千古兴亡多少事,悠悠,不尽长江滚滚流。(辛弃疾)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老子)
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念天地之悠悠,独怆然而涕下。(陈子昂)
前车之覆,后车之鉴。(汉书)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战国策》)
锲而不舍,金石可镂。(荀子·劝学)
青,取之于蓝而青于蓝。(荀子)
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辛弃疾)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李白)
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易经)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善天下。(《孟子》)
R
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用之所趋异也。(司马迁)
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文天祥)
人谁无过,过而能改,善莫大焉。(《左传》)
仁者见之谓之仁,智者见之谓之智。(《周易》)
S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淮南子)
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发愤时。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颜真卿)
三军可夺帅也,匹夫不可夺志也。(孔子)
莫等闭,白了少年头,空悲切。(岳飞)
山不厌高,水不厌深。(曹操)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刘禹锡)
山高月小,水落石出。(苏轼)
山河破碎风飘絮,身世浮沉雨打萍。(文天祥)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陆游)
少年辛苦终身事,莫向光阴惰寸功。(杜荀鹤)
身既死兮神以灵,子魂魄兮为鬼雄。(屈原)
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李商隐)
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李清照)
生也有涯,知(智)也无涯。(庄子)
绳锯木断,水滴石穿。(宋·罗大京)
圣人千虑,必有一失;愚人千虑。必有一得。(《晏子春秋》)
盛名之下,其实难副。(后汉书)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陶渊明)
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后汉书》)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管子·权修》)
时危见臣节,世乱识忠良。(鲍照)
士不可不弘毅,任重而道远。(论语)
士为知己者死。(史记)
世事洞明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红楼梦》)
试玉要烧三日满,辨材须待七年期。(白居易)
书到用时方恨少,事非经过不知难。(陆游)
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林逋)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盂郊)
水至清则无鱼,人至察则无徒。(《礼记》)
岁寒,然后知松柏之后凋也。(孔子)
T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诗经·小雅》)
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水浒传》)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史记)
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孟子》)
天下事有难易乎,为之,则难者亦易矣;不为,则易者亦难矣。(彭端叔)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顾炎武)
天行有常,不为尧存,不为桀亡。《苟子》)
天意怜幽草,人间重晚晴。(李商隐)
W
玩物丧志。(书经)
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论语》)
为人性僻耽佳句,语不惊人死不休。(杜甫)
位卑未敢忘忧国。(陆游)
文武之道,一张一弛。(礼记)
文章合为时而著,歌诗合为事而作。(白居易)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韩愈)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李煜)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朱熹)
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谭嗣同)
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杜甫)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晏殊)
无意苦争春,一任群芳妒。(陆游)
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庄子》)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刘备)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易经)
X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李商隐)
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范仲淹)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杨万里)
心事浩茫连广宇,于无声处听惊雷。(鲁迅)
新沐者必弹冠,新浴者必振衣。(屈原)
信言不美,美言不信。善者不辩,辩者不善。(老子)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尚书)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孔子)
学而不厌,诲人不倦。(孔子)
学然后知不足。(礼记)
学无止境。(荀子)
血沃中原肥劲草,寒凝大地发春华。(鲁迅)
Y
言者无罪,闻者足戒。(毛诗序)
《阳春》之曲,和者必寡;盛名之下,其实难副。(《后汉书》)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韩愈)
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百年之计,莫如树人。(《管于》)
一日暴之,十日寒之,未有能生者也。(《孟子》)
衣莫若新,人莫若故。(晏子春秋)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孙昭远)
忧劳可以兴国,逸豫可以亡身。(欧阳修)
有情芍药含春泪,无力蔷薇卧晓枝。(秦观)
有志者,事竟成。(后汉书)
与善人居,如入兰芷之室,久而不闻其香;与恶人居。如入鲍鱼之肆,久而不闻其(刘向)
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道。(《礼记》)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左传)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王之涣)
欲速则不达,见小利则大事不成。(论语)
Z
早岁那知世事艰,中原北望气如山。(陆游)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元稹)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元稹)
张而不弛,文武弗能也;弛而不张,文武弗为也,一张一弛,文武之道也。(《礼记》)
知不足,然后能自反也;知困,然后能自强也。(《礼记》)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孙子兵法)
知识就是力量。(培根)
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苏洵)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陆游)
至长反短,至短反长。(吕氏春秋)
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愚者千虑,必有一得。(晏子春秋)
展开
wanghaogood | 发布于2007-06-20
评论
· 所有的悲伤,总会留下一丝欢乐的线索,所有的遗憾,总会留下一处完美的角落,我在冰峰的深海,寻找希望的缺口,却在惊醒时,瞥见绝美的阳光

· 我想我总是不知道要如何去学会放弃,现在我知道。其实,有些是你根本就无法掌控的,不是你不去放弃,而是你根本就抓不住。

· 那些我们以为永远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忘记了。

· 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忘记?我守护如泡沫般灿烂的童话,快乐才刚刚开始,悲伤却早已潜伏而来。

· 我总是在最深的绝望里,遇见最美丽的惊喜。

· 带眼镜的人,通常有一种固定的特殊表情。 他们厌烦一定要透过镜片,看这个厌烦的世界。 —— 几米名句

· 命中注定 我们这一生 注定要走一些今生认为不该走的路 在今生爱一些不该爱的人 做一些不该做的事但是最终的结局 却仍是那样的 我们从来没有自己所以为的那么爱一个人 我们去追寻爱 只是去寻找一个在某个地方的部份自己 我们因为爱人和被爱而了解自己那些被我们爱过的人只是孕育我们的人生

· 遇见一个人要一秒钟时间,认识一个人要一分钟时间,喜欢一个人要一小时时间,爱上一个人要一天时间,忘记一个人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

· 掉落深井,我大声呼喊,等待救援…… 天黑了,黯然低头,才发现水面满是闪烁的星光。 我总是在最深的绝望里,遇见最美丽的惊喜。

· 所有的悲伤,总会留下一丝欢乐的线索。 所有的遗憾,总会留下一处完美的角落。

· 我在冰封的深海,找寻希望的缺口。却在午夜惊醒时,蓦然瞥见绝美的月光。 —— 几米语录

· 没有阻力的世界,少了感人的戏剧张力。

· 我们体会到的感动都是自己生命里幽微的细部。

· 岁月 有时,一分钟很长, 有时,却又很短。 有时我可以了解这世界, 有时却一点也不懂。 爱你时,一切美好, 怨你时,人生灰暗。 为何欢乐过后, 只剩下一片悲凉?

· 为什么欢乐易与人分享,悲伤却只能独自品尝?

· 我不了解我的寂寞来自何方,但我真的感到寂寞。你也寂寞,世界上每个人都寂寞,只 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吧。 —— 几米语录

· 外放晴了,屋内仍继续下雨。我微笑,并不等于我快乐。我撑伞,并非只是为了避雨。 你永远都不懂我在想什么。 我想拥抱每个人,但我得先拥抱自己。请容忍我,因为我已在练习容忍你。

· 我的心开始下雪,雪无声地覆盖了所有,湮灭了迷惘,骄傲与哀痛,当一切归于寂静时,世界突然变得清亮明朗。 所以,别为我忧伤,我有我的美丽,它正要开始……

· 肚子饿了,开始吃饭 吃得饱饱,开始想你 觉得困了,开始睡觉 睁开眼睛,开始想你 夜幕低垂的那一刻,其实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

· 后来他们从天边的缝隙,又找到了秘密花园的入口……

· 有时候,我喜欢眼睁睁地看着时间,一秒一秒一秒一秒……地流逝 我无所谓,我无能为力 —— 几米名言

· 对不起!无法为你撑伞,让你淋湿了。

· 我们错过了诺亚方舟,错过了泰坦尼克号,错过了一切的惊险与不惊险,我们还要继续 错过

· 纵使我从小是被机器人带大的妈妈 我依旧会爱你,永远会爱你……

· 我练习走钢索,跳火圈转飞盘,丢苹果射飞刀。 猪练习走快乐,跳幸福转高兴,丢寂寞射忧郁

· 风吹过湖面,柳条摇曳,石头上布满苍老的青苔,湖底铺着陈腐的枯叶,鱼儿在清澈水 里相互追逐,小鸟 在鸣唱,空气中弥漫着果香,这里仿若仙境。 而我心中却只是在担心,回家时该如何告诉妈妈,我又不小心掉落了一双心爱的小红鞋 。 —— 几米名言

· 飞天扫帚,常常闹情绪,它多愁善感得不得了

· 你当然一眼就看出,我永远找不到我要找的人。 我带错了狗,带错了眼镜,带错了帽子。 更可疑的是家里炉子上还兴高采烈地炖着鲜牛肉。 我并没有将或关上。你当然一眼就看出,我根本不想,找到我要找的人

· 带眼镜的人,通常有一种固定的特殊表情。 他们厌烦一定要透过镜片,看这个厌烦的世界

· 我是魔鬼,魔鬼的小孩,当然也是魔鬼,我们以魔鬼真面目呈现时,通常表现良善 当时我看见了它…… 我只是惊声尖叫!我一点都没有被吓到,哼! 午夜三刻一过,饭店里就有人开始恶作剧,他们一间间地去按房客的门铃,然后迅速躲 在转角咭咭咯咯 地笑,一直到天亮了,游戏才停止 他们每晚都好快乐

· 床底下的小妖,不耐烦床上的人,乏味的对白,固定爱的习惯 他们甚至厌烦,他们看到他们时,发出,一样的尖叫声,一样的惊恐表情他们觉得无聊透了,他们决定要搬家 —— 几米名句

· 我的朋友阿B,非常严肃地告诉我,他的电脑通人性,有思想,他的电脑有魂魄。

· 嘿!你觉得单眼皮的鬼恐怖,还是双眼皮的。

· 终于有人在坟上起舞 写出美丽的诗篇,让漂泊的灵魂,感到垂死的幸福。

· 谁让哪本书掉下来,谁就必须读那本书。

· 煮熟的鸭子飞了,大厨师的心里有着巨大的撼动,他开始相信不相信的,并开始素食。 —— 几米名言

· 他整日忧心,青年学子不再读书,他的忧愁,后来证明没有白费。

· 他们都习惯,抬头四十五度,仰望天际。

· 想你的时候,你会不会也刚好正在想我。

· 我们都要尽量靠近光亮,让心情温暖。

· 一辈子做对与做错的事,会不会刚好一样多。 —— 几米名句

· 我不停的举手发问,却没有人,告诉我答案。

· 拥抱一只猫,莫名涌现幸福美满的感动 然而突然暴怒抓狂,常常殃及无辜,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世界虽然繁华美丽,对我而言,却常是朦胧不真实 纵使受尽委屈,我也要努力,保持风度吗?

· 伤心难过时,朋友怎么都刚好消失无影。

· 找到一个爱我与我爱的人,变成梦里的情节。 —— 几米名句

· 卧倒雪地,三天三夜,可能都没有人会发现 看不见的世界,或许才是真实的,还是,也不是真实的

· 人不是鱼,怎会了解鱼的忧愁; 鱼不是鸟,怎会了解鸟的快乐; 鸟不是人,怎会了解人的荒唐; 人不是鸟,怎会了解鸟的自由; 鸟不是鱼,怎会了解鱼的深沉; 鱼不是人,怎会了解人的幼稚; 你不是我,怎会了解我……

· 叶子都掉光了,树在冬眠吗? 头发都掉光了,脑袋在冬眠吗? 叶子掉光了,春天就长出来了, 头发掉光了,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 迷路的夜晚,失去了回家的方向,那条熟悉的小路不见了。 但是,我并不真正的感到慌张。 就像那熟悉的朋友,也常常突然消失了, 但是,你知道他们中就会出现的。 我看不懂星星的指引,我在寻路,及思念想念的人。

· 颁奖的音乐响起时,我觉得好尴尬。 第一名的人,兴奋过头,休克送医院急救,无法领奖。 第二名的人,不服气了,拒绝领奖。 第四名的人,因为不是前三名,没脸领奖。 第五名的人说:“第四名的人都不领奖了,我也不好意思领奖”。 第三名的人真寂寞。 —— 几米名句

· 我听不见彩虹出现的声音;我听不见太阳落下的声音, 花开雪飘的声音,我听不见;风吹草动的声音,我听不见; 野狼的声、猎人的枪声、天使的哭声,我听不见, 我只听见寂寞,在草丛里来来回回的奔跑。

· 我宁愿——被蛇咬到、被蜜蜂叮到、被大象踩到、被胖猪撞到、被犀牛撞倒、被野马踢 到、被大熊压到,也不愿被你的小手抓到.

· 在我最接近月亮的那一天,月亮跟我说了一个秘密,他说其实她是太阳; 在我最接近月亮的那一天,我跟月亮说了一个秘密,我说其实我很怕高。 在自己面前应该一直留有一个地方,然后去爱。 不知道是谁,不知道如何去爱,也不知道可以爱多久。只是等待一次爱情,也许永远都没有人,可是这种等待就是爱情本身。

· 她一直坚持宁缺毋滥,相信最好的值得耐心等待。 偏偏最后掉下的红苹果,通常是酸的。 而惊心动魄的伟大爱情,通常不是等来的。

· 总希望在风雨欲来的时候,抱紧一些不想放弃的想法。 —— 几米名言

· 静静聆听内心世界的声音,常常有令人欢喜的旋律响起。可以简单、可以深沉,可以抒情、可以喧闹...

· 现实的残酷,幸福的易逝。 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

· 刻下爱的见证的小树,已长成大树。 而我们狂热的恋情,早随风飘散。 小小的印记,变成巨大的伤痕。 风起时,我听见整个森林的叹息……

· 爱到极致,我已变得盲目。 在幸福的峰巅,谁还记得住爱神的电话号码,谁还记得住周围许多有趣的日子。

· 我们早就约定了,要以最慵懒的姿势,恍惚地面对这个世界。 —— 几米语录

· 迷宫般的城市,让人习惯看相同的景物,走相同的路线,到相同的目的地...

· 我捧着一块柠檬cheese蛋糕, 穿过高山,越过小溪...... 然而那块蛋糕并没有安全地回到家。

· 看了一场看不懂的电影 四处张望 发现别人专注而陶醉 才忽然明白 孤独是什么

· 我是一朵不开花的花 尚未学会绽放,就已习于凋零。

· 我遇到猫在潜水,却没遇到你。 我遇到狗在攀岩,却没遇到你。 我遇到夏天飘雪,却没遇到你。 我遇到冬天刮台风,却没遇到你。 我遇到猪都学会结网了,却没遇到你。 我遇到所有的不平凡,却一直遇不到平凡的你。 —— 几米名句

· 那年的冬天特别寒冷, 整个城市笼罩在阴湿的雨里· 灰蒙蒙的天空,迟迟不见着阳光, 让人感到莫名的沮丧, 常常走在街上就有一种落泪的冲动···· 但是冬天总是会过去,春天总是会来····

· 遇见一个人要一秒钟时间,认识一个人要一分钟时间,喜欢一个人要一小时时间,爱上一个人要一天时间,忘记一个人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

· 我想我总是不知道要如何去学会放弃,现在我知道。其实,有些是你根本就无法掌控的,不是你不去放弃,而是你根本就抓不住。

· 每个人都是上帝咬过一口的苹果,都是有缺陷的,有的人缺陷比较大,是因为上帝特别喜欢爱他的芬芳!而我的苹果者是用来做了酒杯。

· 一个人是无法抵挡所有事情的,有时候一朵白云的阴影,小鸟轻松的街走白云。小鸟可以做到,我未必能做到。你能做到的,我未必能做到。 —— 几米名句

· 一样的眼睛有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耳朵有不一样的听法。一样的嘴巴有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心有不一样的想法。一样的人生有不一样的哀愁。

· 我时常会告诉自己,虽然在最低的位置,看不到花朵绽放时的艳丽,然而却不会错过,花瓣飘落时在风中悠扬飞舞的浪漫。

· 总在快乐的时候,感到微微的惶恐。在开怀大笑时,流下感动的泪水。我无法相信单纯的幸福。对人生的欺负悲喜,既坦然又不安。

· 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也许只是被浓云遮住,也许刚巧风沙飞入眼帘,我看不见你,却依然感到温暖。

· 我们一起看鱼爱上鸟,猫爱上老鼠,一起看恐龙青蛙,看王子公主,我们看见流星飞过,看铁树开花,我却等不到你爱上我的奇迹!想你的时候,你会不会也刚好正在想我,找到一个爱我与我爱的人,变成梦里的情节. —— 几米语录

· 摘不到的星星,总是最闪亮的。溜掉的小鱼,总是最美丽的。错过的电影,总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总是最懂我的。我始终不明白,这究竟是什么道理。

· 生总有许多巧合,两条平行线也可能会有交汇的一天。 人生总有许多意外,握在手里面的风筝也会突然断了线。 在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城市中,无助地寻找一个陌生又熟悉的身影。

· 他们彼此深信,是瞬间迸发的热情让他们相遇。这样的确定是美丽的,但变幻无常更为美丽。Theyer both convinced that a sudden passion joined them. Such certainty is beautiful,but uncertainty is more beautiful still.

· 当你喜欢我的时候,我不喜欢你,当你爱上我的时候,我喜欢上你, 当你离开我的时候,我却爱上你,是你走得太快,还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 我们错过了诺亚方舟,错过了泰坦尼克号,错过了一切的惊险与不惊险,我们还要继续 错过. 我不了解我的寂寞来自何方,但我真的感到寂寞。你也寂寞,世界上每个人都寂寞,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吧。

· 窗外放晴了,屋内仍继续下雨。我微笑,并不等于我快乐。我撑伞,并非只是为了避雨。你永远都不懂我在想什么。 我想拥抱每个人,但我得先拥抱自己。请容忍我,因为我已在练习容忍你。 在自己面前应该一直留有一个地方,然后去爱.不知道是谁,不知道如何去爱,也不知道可以爱多久。只是等待一次爱情,也许永远都没有人,可是这种等待就是爱情本身。 —— 几米名句

· 刻下爱的见证的小树,已长成大树。 而我们狂热的恋情,早随风飘散。小小的印记,变成巨大的伤痕。风起时,我听见整个森林的叹息…… 爱到极致,我已变得盲目.在幸福的峰巅,谁还记得住爱神的电话号码,谁还记得住周围许多有趣的日子.湿透的衣裳终究会干,可以遗忘的都不再重要了. 那一夜,满天繁星,我确定你没有喊我。你为什么不喊我?再远,我都听得见......

· 看了一场看不懂的电影,四处张望 ,发现别人专注而陶醉,才忽然明白,孤独是什么.

· 以为有了翅膀,就会变成一只鸟,以为变成鸟之后,就可以拥有自由.而今,拥有了期盼的翅膀,却只能在小小的空间里,飞翔,遗失了自由,原来自己还是搞不懂,是想要翅膀,飞翔,或是自由,还是只要一种追求飞翔的感觉.

· 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 我守护如泡沫般脆弱的梦境, 快乐才刚开始,悲伤却早已潜伏而来。

· 外面的虚浮都是假的,空洞的,只有当我的手握着笔,埋头工作的时候,我才是最坚强。 —— 几米名句

· 如果没有生了一场病,我可能什么事都会想做,但是生了病之后,我知道我只能做一件事,那就是画图,那就是创作,同时它让我感觉到自己非常的敏锐,让我发现了很多的东西,这一场疾病的低潮却让我产生了另外的高潮。

· 我拥有一条象狗一样忠心,象猫一样耐心,象爱人一样深情的鱼。她始终带着微笑的表情……

· 我在森林里,打一通电话给城市里的你。 答录机说:「请留言,我会尽快与你连络。」 「你听到风轻轻吹过的声音吗? 你听到树叶缓慢飘落的声音吗? 你听到山林呼吸还有我心脏快乐跳动的声音吗? 请尽快与他们连络,再见。」

· 她住在城市郊区一栋旧公寓大楼里,每次出门,不管去哪里,总是习惯性的先向左走。 他住在城市郊区一栋旧公寓大楼里,每次出门,不管去哪里,总是习惯性的先向右走。 他从不曾遇见她。 但是........ 迷宫般的城市,让人习惯看相同的景物,走相同的路线,到同样的目的地;习惯让人的生活不再变。习惯让人有种莫名的安全感,却又有种莫名的寂寞。而你永远不知道,你的习惯会让你错过什么。

· 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 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 每一个黄昏过后,大家焦虑地等待,却再也没有等到月亮升起。 潮水慢慢平静下来,海洋凝固成一面漆黑的水镜, 没有月亮的夜晚,世界变得清冷幽寂。 但是,最深的黑夜即将过去,月亮出来了 —— 几米名言

· 他们彼此深信,是瞬间迸发的热情让他们相遇。 这样的确定是美丽的,但变幻无常更为美丽。 Theyer both convinced that a sudden passion joined them. Such certainty is beautiful,but uncertainty is more beautiful still.

· 看见的,看不见了。夏风轻轻吹过,在瞬间消失无踪,记住的,以往了。只留下一地微微晃动的迷离树影...... 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也许只是被浓云遮住,也许刚巧风沙飞入眼帘,我看不见你,却依然感到温暖。 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我守护如泡沫般脆弱的梦境,快乐才刚开始,悲伤却早已潜伏而来。 看不见的,看见了。夏风轻轻吹过,草丛树叶翻舞飞扬。以往的,记住了。乌云渐渐散去,一道柔和的月光洒落在窗前。

· 我们何其幸运,无法确知,自己生活在什么样的世界。 Weer extremely fortunate not to know precisely the kind of world we live in.

· 人不是鱼,怎会了解鱼的忧愁。 鱼不是鸟,怎会了解鸟的快乐。 鸟不是人,怎会了解人的荒唐。 人不是鸟,怎会了解鸟的自由。 鸟不是鱼,怎会了解鱼的深沉。 鱼不是人,怎会了解人的幼稚。 你不是我,怎会了解我。

· 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我守护如泡沫般脆弱的梦境,快乐才刚开始,悲伤却早已潜伏而来。 —— 几米名句

· 总在快乐的时候,感到微微的惶恐。 在开怀大笑时,留下感动的泪水。 我无法相信单纯的幸福。 对人生的起伏悲喜,既坦然又不安。

· 我遇见了猫在潜水,却没有遇见你。 我遇见了狗在攀岩,却没有遇见你。 我遇见夏天飘雪,却没有遇见你。 我遇见冬天刮台风,却没有遇见你。 甚至我遇见的猪都会结网了,却没有遇见你。我遇见了所有的不平凡,却没有遇见平凡的你。

· 比天还要高 一开始我只有小老鼠一般高,后来我和猫咪一般高. 现在我比企鹅还要高,将来我会象斑马一般高. 慢慢的我会像长颈鹿一般高,最后我会比恐龙还要高. 妈妈说,当我像狗狗一般高时, 我开始做梦,并学会说谎跟吹牛. 然而当时我并没有吹牛, 我只是天真无邪罢了.

· 生命中不断地有人离开或进入,于是,看见的,看不见了,记住的,遗忘了。生命中不断的有得到和失落,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

· 为什么觉得“难过” 就等于不快乐呢 为什么不能像小时候一样 每天都快乐呢 “难过”可以是一种快乐呀 为什么现在我必须假装快乐 嘿嘿嘿 我真的很“难过” 我真的很快乐 可偏偏 我又不想说谎… —— 几米语录

· 为什么? 有时想当全世界独一无二的猪 有时又只想当平凡无奇的人

· 人生总有许多巧合,两条平行线也可能有交汇的一天人生总有许多意外,握在手里面的风筝也会突然断了线在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城市,无助的寻找一个陌生又熟悉的身影。。。

· 所有的悲伤,总会留下一丝换了的线索;所有的遗憾,总会留下一处完美的角落。

· 小女孩天生就有一种本事,可以一眼识破小男生的伎俩。不过呢,她们又聪明地练就了另一套功夫,假装不明白小男孩到底在玩什么把戏。

· 蜘蛛也有剪不断理还乱上午烦恼吗? 还是它让人有剪不断理还乱的烦恼! —— 几米语录

· 为什么 我永远弄不清方向 该到这里还是去那里? 也没有办法及时判断 究竟要全力冲刺 还是紧急刹车。哎~我的脑袋太简单,人生的地图却太复杂!--蜘蛛的脑袋只有一点点,为什么却可以织出坚强美丽的网?

· 为什么我们不能又快乐又难过,又善良又邪恶,又青春又苍老,又孤僻又合群,又愚蠢又聪明,又懦弱又勇敢,又风骚又端庄……为什么我不能又上天堂又下地狱呢?为什么我永远找不到通往天堂的小路?

· 星星每晚都被迫聆听 成千上万无助人类 自私又自怜的许愿 他们怎么会这么倒霉? 感谢上帝 我不是星星 而且我也要许愿

· 缺了一耳,还听得到音乐吗?缺了一眼,还看得到彩虹吗?缺了一个鼻孔,还闻得到香气吗? 缺了左手,要怎么替右手抓痒? 缺了双手,谁来喂我吃甜点? 缺了双脚,美丽的鞋子要给谁穿? 缺了身体,双手要搁哪里? 缺了大头,一切烦恼烟消云散……

· “迷宫般的城市,让人习惯看相同的景物, 走相同的路线, 到相同的目的地; 习惯让人的生活不再变化。习惯让人有种莫名的安全感,却又有种莫名的寂寞。而你永远不知道, 你的习惯会让你错过什么。” —— 几米名句

· 我守候如泡沫般脆弱的梦境,快乐才刚开始,悲伤却早已潜伏而来。

· 当我们拥有时 我们总是埋怨自己没有些什么 当我们失去时 我们却忘记自己曾经拥有些什么 我们害怕岁月 却不知道活着是多么可喜 我们以为生存已经没有意思 许多人却在生死之间挣扎

· 人生的诸多美丽 也许可以再创造 但却不可再重复 过去了就过去了 因此 我们每次亲历的美好 不论感情的 还是物质的 对我们的人生来说 是第一次的时候 也都是最后一次

· 清晨,我们微笑出发。正午,我们在原地绕圈圈,坚强地保持风度。黄昏,我们看到相同的风景及日落。夜晚,我们安慰自己,相信努力没白费。

· 他会为我撑伞,紧握着我的手,告诉我星星的方向,陪我走一段路。 —— 几米名言
展开
liqiaaa111 | 发布于2012-04-14
评论
q494540472 | 发布于2007-06-2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