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用PR做淡入淡出的的转场切换效果,今天在用AE做片子,怎么也找不到 和PR一样的淡入淡出效果,求大师

淡入淡出效果的英文就是 Cross Dissolve 在AE怎么制作出来一样的效果呢? 除了用透明度手工做有其他办法妈? 求解AE老师
因为某些原因 我要ae里面做这个效果,有办法吗
发布于2011-07-05 03:19 最佳答案
- -`    为什么不用透明度?  求解?
追问
因为用透明度 要把素材拉长。。在pr里面直接头和尾一接,加个专场就可以了
追答
- -你用pr都不用分层的么?  AE做淡入淡出属于最基本的用法了,谁告诉你AE做淡入淡出要把素材拉长的···2个层靠拢重叠的部分之间作过渡不就行了  在一个层上淡入  另一个层淡出

ys蓝颜

采纳率:33% 擅长: 多媒体软件

其他回答

回批到剪辑软件(PR,输出需要合成的镜头->。

如果你只想用AE做那就手动调节关键帧呗、FPC等)整理素材,渲染输出成片,Edius,粗剪,所以没有现成的视频片段间的转场效果、FPC等)采集和转码->,调色->,剪辑镜头间的转场还是在PR等剪辑软件里来完成吧,都是通过两个视频添加同一种滤镜、FPC等)、FPC等)?,只能用关键帧调节;导回剪辑软件(PR,精剪->,Edius,Edius!你自己想想看。

真正的影视后期工作流程是、Fusion;剪辑软件(PR,你要的交叉叠画效果直接调不透明度算是最简便的一种转场了;输出到矫色软件(Apple Color或达芬奇系统);剪辑软件(PR:
前期拍摄->,没法做到是吗AE里没有现成的视频转场效果,然后设置关键帧来做到的,一般是用来处理单个视频片段的合成特效,Edius;后期合成软件(AE,因为AE时后期合成软件(不是用来剪辑的),只能问你怎么就想不通呢,不是非线剪辑软件,反正合成软件没有现成转场的、Nuke等)制作需要合成的镜头->。

所以。

你怎么不用PR来做你要用AE制作的效果呢!非要在后期合成软件里找到剪辑软件才用到的现成转场效果
游戏茶杯 | 发布于2011-07-01 01:46
评论
AE的效果,都是要用工具设置和调整的,操作的人不同,想法不同出来的效果就不一样,这也是其魅力所在。
淡出淡出这简单的效果,用PR都浪费了,用绘声绘影就可以。
looklookye | 发布于2011-06-30 23:03
评论
AE设置透明度就行了
不过ae主要是做特效的
pr才是做剪辑的,比较方便
沧海客♂ | 发布于2011-07-01 17:3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