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要买什么《中国邮票传世珍藏》,怎么办?

九千八百块,就是觉得有点贵。我也不懂,说现在买了以后能升值的!我爸非要买,小一万块钱呐《中国邮票传世珍藏》好不好
发布于2011-07-11 11:34 最佳答案
定是可以升值的撒,当代的时候不值钱,就像古董,放着放着就值钱了

其他回答

每年一册!如果你父亲想收藏邮票升值的话,以年为单位。里面包含当年发行的全部邮票!或者“2006年册”加上年份就可以建议你劝你父亲不要买,搜索“年册”就可以!你可以在淘宝上一些网点看看相关信息!建议你父亲到购买邮票年册!里面的邮票根本不值那些钱
sdyzjhj | 发布于2011-06-30 14:49
评论
那是骗人的啊 电视上面 都是一些垃圾的邮票 然后说的上天了 各种噱头的嚎 如果好的话 还需要用电视去喊 找给别人买去了 叫你爸爸别去买 要买去正规的邮票市场 或者邮局去买 电视忽悠人的呢。
小脸嘻哈哼 | 发布于2011-07-03 15:56
评论
你好,这套珍藏册里收录的是1992年到2010年所有中国邮政发行的小全张和小型张,小全张或是小型张一般发行比较少,和普通的单枚邮票有区别,而且这套是从92年开始收录的100张,属于近代邮票了,虽然小全或小型张的发行量少,但因为年代不太久远,所以价格一般还没涨上去,所以现在投资收藏非常适合,有升值潜力,本-人-是-收-藏-品-司的,主要经营钱币邮票金银币等,对邮票收藏有一定了解,现在出手投资收藏这套绝对合适,但你父亲应该是在电视上看到的广告宣传吧,电视上jiage,是比较贵的,不过你仔细想一想就明白了,电视上打广告费用是很高的,一般都是论秒来计算,所以jiage低是根本没有利润的,羊毛出在羊身上。不过不是只有电视上才mai,很多公司都mai,当一款产品面世发行后,会有好多单位代理发行,有的单位就在电视上或报纸上做广告宣传,但做广告的比没做广告的jiage肯定高些,因为里边涉及到广告fei了,所以在没做广告的单位mai,jiage就有优惠些,我们单位现在也you ,最低7500yuan ,肯定都是一样的产品,可以到任何邮局先检验没问题后在给qian,所以你可以连线俺俺的名字就是连线方式。
13121889290 | 发布于2011-07-06 09:11
评论
这个东西有收藏价值,这东西绝对会升值的!
wenli081407 | 发布于2011-07-09 12:10
评论
谁买谁后悔,到马甸不到1000就能买到!
抓小偷001 | 发布于2011-07-01 09:1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