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公司需要聘请会计,必须持会计资格证才可以吗?

注册公司需要聘请会计,必须持会计资格证才可以吗? 如果不是深圳本地的会计证可以使用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6-18 最佳答案
是的,《会计法》规定必须持有“会计会计从业资格证”才可以从事会计工作!若不是深圳本地的会计证,可以将会计从业资格证调到深圳来用。

fengyinxiaoyao

采纳率:4% 擅长: 安徽

其他回答

是的,必须持有会计会计从业资格证才可以从事会计工作.
不是深圳本地的也可以用,若在深圳从事会计,最好把会计证调到深圳.
kuzhi8006 | 发布于2007-06-15
评论
必须持会计资格证,如果不是本地的,还有一种全国通用的也可以,但其他地方的不行
bjnyy | 发布于2007-06-15
评论
同意二楼意见。
pandaicy | 发布于2007-06-15
评论
也许地方不同 规定不同吧
法律规定的是必须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我们这里不是本地的也能用 只要调过来就可以了 而且调也是自愿 不调也能用来注册公司
最爱雨生的歌 | 发布于2007-06-1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