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米世界纪录

try21016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6-15 最佳答案
正式的国际田径比赛中是没有1000米跑的,只有800米和1500米,在有些英联邦的运动会也只会出现1英里的比赛,所以1000米并不被大家关注
现在的1000米世界纪录是由肯尼亚人诺厄•恩盖尼保持的2分11秒96。

znansong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滑冰吗?男的吗?都不说清楚?女的吗1000米跑步吗
hamburger_78 | 发布于2007-06-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