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水清沟牟汝春

真惊了,还有这样事。。真操急了!!!昨天在家看电视,惊讶的发现几年前盛传的那个“寻子得福水清沟”的牟汝春教授不是个骗人的吗?那几年不是都关门了啊!怎么又出现在青岛一台的广告中了,难道又复出了?一定给了不少钱。青岛台也太掉价了吧,为了那点广告... 展开
为什么没人管那?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29 最佳答案
播了多少年了,真敢吹。别信就行了,自然就没有市场了。

月鸟鸣

采纳率:34% 来自团队:青岛知道 擅长: 社会民生 生活 医疗健康

其他回答

这个医院看的挺好的,我的一个同事就在这个医院看好的,貌似没有关门过啊,一直在做啊,牟院长的技术还不错哦!
秋叶静美2008 | 发布于2011-07-1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