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表格怎么增加一行 10

我写简历,然后想在自我鉴定上面加上一大行写工作经历,该怎么做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7 12:05:49 最佳答案

试试,必有所获,按回车键即可在回车符下增加一行,按回车键即在表格最后增加一行。
事实上,在表格的任何位置处增加一行,只要将光标定位在该行表格外的回车符处Word表格中:
将光标定位在表格最后一行右端(表格外)的回车符处

关香凡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准确的说是叫 列
选中要增加一列位置的那一列,表格 → 插入 → 列(在左侧)或列(在右侧) 就可以了!
另外,虚机团上产品团购,超级便宜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7-02
评论
Word表格中:
将光标定位在表格最后一行右端(表格外)的回车符处,按回车键即在表格最后增加一行。
事实上,在表格的任何位置处增加一行
暮之知晓 | 发布于2011-06-29
评论
在你的上一行末尾(表外面)回车,会增加一行,如果想要一个格,就选中这一行所有格--右键---合并单元格。
追问
我为什么光标放不了表格的外面
追答
选中那一行表格,点击页面的上方“表格---插入---单元格---活动单元格下移---确定”就可以了
222小虾米222 | 发布于2011-06-29
评论
折分你现在的 变成两行 再拉大小
vergrr | 发布于2011-06-29
评论
1、光标放在表格一行最后,回车就会自动加一行。2、选中一行,右键->插入->在上方(下方)插入一行。就可以了
bailu1321 | 发布于2011-06-29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