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ord里边打俄文

发布于2011-06-29 15:09 最佳答案
首先你的输入法里要安装俄文输入法,你要记住键盘的每个位置是对应俄文的那个字母,学会打字
接着就在WORD里和打汉字一样了

其他回答

按格式按钮。如下图。在“替换为”栏,在“查找内容”栏。勾选使用通配符,按格式按钮:
如果希望在字符串前加*,输入“*^&” (不包括引号) 按全部替换按钮,选成红色字,输入“。
按Ctrl+H打开替换窗口。这个方法是在每个字符前都加*

补充,选成红色字,输入“*^&” (不包括引号) 按全部替换按钮?”(不包括引号) 按高级按钮,打开字体选项,打开字体选项,“查找内容”栏空着。在“替换为”栏, 按高级按钮不需要用宏,普通查找替换就可以
司醉珍 | 发布于2011-06-29 15:18
评论
这个还真不知道 不好意思
laijiasky | 发布于2011-07-11 08:5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