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2007怎么添加全背景图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29 最佳答案
最简单的方法,双击页眉区域,插入你想做为背景的图片,将图片版式设置为“衬于文字下方”,然后拖动图片的控制点调整大小和位置。

其他回答

页面布局-----页面颜色-----填充效果----图片---选择图片
如果是想背景图片不满页面的话,图片大小要设置一下才行,符合打印纸的大小(A4纸的图片大小应该是595x842像素的或者297x210mm的才行)
supmali | 发布于2011-06-29
评论
菜单栏——页面布局——页面颜色——填充效果——图片——选择图片
或双击页眉区域,插入你想做为背景的图片,将图片版式设置为“衬于文字下方”,然后拖动图片的控制点调整大小,位置。
willwoodwill | 发布于2011-06-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