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miere输出的影片尺寸很小该怎么解决? 10

版本2.0. 郁闷死了,辛辛苦苦编辑好的视频最后导出来却不是满屏尺寸,而是只有中间的一小块,我在输出设置中也没有看到有关输出影片尺寸的设置,只有一个屏幕大小1920*1080,这有什么用?我输入780*576,之后输出的视频尺寸更小了。premiere究竟该怎样正确的输...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6-29 12:08:57 最佳答案
输出的格式不对:Indeo,告诉你输出几种不错的格式(质量各方面都好)
1、Microsoft AVI
2、MPEG
视频编码器选择、无压缩Microsoft AVI
3,格式不对尺寸也会随之变化的
追问
试过了,不行,还是很小的一块。
追答
那就是你做的这个序列是小的,你可以在项目窗口中点序列击右键——属性就可以看到你做该影片的尺寸大小了,那里有显示以下,第二排就是尺寸的大小
序列 05
1280 x 720
00;43;13;24, 25.00 fps
48000 Hz - 立体声

附:按你上面说的你肯定是当时建立影片时尺没有选好,你输出时再选不起什么作用的,反而弄得影片不满屏,遇到这种情况可以更改序列大小,但素材也要随之更改,否则还是不搭配的,(就是说不满屏),就是不知道你用的那个版本可不可以改,有些版本是改不了的。

冬东dongdong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在Preset中选择一种预置的编码规格使用菜单命令File_Export_Media,调出输出设置对话框。在Format中选择所需要的文件格式,最好和序列的设置保持一致,或在下面的各项设置栏中进行自定义设置;并根据实际应用;在Output Name中设置文件存储的磁盘空间和文件名称。你可以对比一下Source面板中显示的画面与Output面板显示的画面是否一致。设置完毕,单击OK
amwcelpyu | 发布于2011-06-29
评论
你在建立项目的时候就要吧视频的大小尺寸设置好!要和素材的大小比例一样才能全屏输出!
dgh499527823 | 发布于2011-06-3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