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为什么要办理公司注册,有什么好处?

南康管理软件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11 13:29:48 最佳答案

  办理公司注册好处如下:

  1. 在行业竞争中逐步提升公司品牌的价值,可以为长远利益着想;

  2. 注册了公司比个体户有竞争力,信赖度高;

  3. 注册公司可以有效地利用社会人力资源创造价值;

  4. 受法律保护,产品有专利。

  

王梦楠 | 学生 向TA咨询

擅长: IT

其他回答

力保护产品专利公司竞争力品牌价值反坏处久着想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柱芳168 | 发布于2011-06-29 08:44
评论
办理公司注册必须发律要求
清白者自清呀 | 发布于2011-06-29 08:4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