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火 歌词

推荐于2016-12-01 22:15:00 最佳答案
是否对你承诺了太多 
还是我原本给的就不够
你始终有千万种理由
我一直都跟随你的感受
让你疯 让你去放纵
以为你 有天会感动
关於流言 我装作无动於衷
直到所有的梦已破碎
才看见你的眼泪和後悔
我是多想再给你机会
多想问你究竟爱谁
既然爱 难分是非
就别逃避 勇敢面对
给了他的心
你是否能够要得回
怎麽忍心怪你犯了错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让你更寂寞
才会陷入感情漩涡
怎麽忍心让你受折磨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如果你想飞
伤痛我背
是否对你承诺了太多
还是我原本给的就不够
你始终有千万种理由
我一直都跟随你的感受
让你疯 让你去放纵
以为你 有天会感动
关於流言 我装作无动於衷
直到所有的梦已破碎
才看见你的眼泪和後悔
我是多想再给你机会
多想问你究竟爱谁
既然爱 难分是非
就别逃避 勇敢面对
给了他的心
你是否能够要得回
怎麽忍心怪你犯了错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让你更寂寞
才会陷入感情漩涡
怎麽忍心让你受折磨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如果你想飞
伤痛我背
怎麽忍心怪你犯了错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让你更寂寞
才会陷入感情漩涡
怎麽忍心让你受折磨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如果你想飞
伤痛我背

sh1過境迁

采纳率:20% 擅长: 华语流行乐

其他回答

是否对你承诺了太多 还是我原本给的就不够 你始终有千万种理由 我一直都跟随你的感受 让你疯 让你去放纵 以为你 有天会感动 关於流言 我装作无动於衷 直到所有的梦已破碎 才看见你的眼泪和後悔 我是多想再给你机会 多想问你究竟爱谁 既然爱 难分是非 就别逃避 勇敢面对 给了他的心 你是否能够要得回 怎麽忍心怪你犯了错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让你更寂寞 才会陷入感情漩涡 怎麽忍心让你受折磨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如果你想飞 伤痛我背 是否对你承诺了太多 还是我原本给的就不够 你始终有千万种理由 我一直都跟随你的感受 让你疯 让你去放纵 以为你 有天会感动 关於流言 我装作无动於衷 直到所有的梦已破碎 才看见你的眼泪和後悔 我是多想再给你机会 多想问你究竟爱谁 既然爱 难分是非 就别逃避 勇敢面对 给了他的心 你是否能够要得回 怎麽忍心怪你犯了错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让你更寂寞 才会陷入感情漩涡 怎麽忍心让你受折磨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如果你想飞 伤痛我背 怎麽忍心怪你犯了错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让你更寂寞 才会陷入感情漩涡 怎麽忍心让你受折磨 ... 展开
小张子smile | 发布于2012-07-03 10:23
评论
故事是这样的 以前在各大学校里都流传着这么一个恐怖故事 说是A校有不干净的东西 每当十五的时候 学校门口的鲁迅像的眼睛就会动 所有教学楼都会停电 楼梯会从原来的13阶变成14阶 实验室的水龙头放出来的水会变成红色 还有1楼尽头的那个厕所只要有人进去了就再也出不来了 于是 一群不信邪的孩子们约好15那天去探险 晚上12点 他们准时来到了那所学校的门口 鲁迅像的眼睛望着左边 他们记下了 生怕出来的时候记不得有没有动过 他们来到了教室 打开开关 咦 不是亮着的么? “骗人。”一个男孩发出抱怨 “再看看吧。” 来到了楼梯口 “1 2 3...13没错阿 是13阶阿?” 孩子们有点怀疑传说的真实性了 于是他们又来到了实验室 水龙头打开了 白花花的水流了出来 “真没劲阿 我们白来了!” 刚开始的刺激感都消去了一半。 最后 他们来到了那个厕所 女孩子虽然口上说不相信 可是还是不敢进去 于是让刚刚很拽地说不怕的小C进去 看了表 1点整 2分钟后 男生出来了 “切 都是骗人的” 孩子们不欢而散。 出门时 一个看门人发现了他们 喝斥他们怎么可以那么晚还在学校逗留。孩子们撒腿就跑 小B特地注意了一下门口的石像 没错 眼睛还是朝左看得 “骗人的”他嘀咕了一声 “喂 小B么?小C昨天晚上和...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30 14:0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