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快播下载电影?

欣人·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6-29 最佳答案
快播本身就是边下载边看的,如果是默认下载路径的话一般都是在C盘的Media里,一定是要看完那部电影才行,如果看到一半就换一部的话,下载下来的电影是打不开的。

其他回答

这是个很古老的问题,建议百度一下
QQ号1911475395 | 发布于2011-06-29
评论
我交你吧。
maardxkc | 发布于2012-07-13
评论
你好吗?
story306 | 发布于2012-05-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