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VIP帐号获取器怎么用

249228539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6-29 最佳答案
没有用的,那些帐号是真的,但迅雷只要检测到某个帐号被大量ip号使用就封锁24小时,所以里面的离线下载和高速通道都不能用

其他回答

发过去了 我自己也一直在用 就是找账号麻烦了点 用发很简单 你看一下就会操作的有提示的 希望对你有帮助 发件人154577133
072jncgnt | 发布于2011-07-02
评论
免费获取迅雷VIP账号,发送任意邮件到1874884612@qq.com,系统自动回复账号。
迅雷VIP8账号 | 发布于2012-07-15
评论
我有独享账号,一天的会员体验码获取器,天天当会员,看我ID
扫描头像拿神器 | 发布于2012-12-08
评论
bbs驱tgzcm蚊子com
波斯猫论邀请码 | 发布于2012-11-2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