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难过~~ 200

他平时对我很好很好,让我一再的认为我找到了一生的伴侣,可是前2天我去他家玩,他中途有事出去了,我看他QQ挂在电脑上,我没意思就看了他QQ的聊天记录,刚开始看了L的,L对他说:“我不喜欢我现在的男朋友,我喜欢的早结婚了。”他说:“我们不得为以后想吗?我... 展开
S:他是我的男朋友,L和D都是女的
像一楼,二楼纞爱譕氛譵错,young死她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6-14 最佳答案
。!没必要和他再继续了。早点和他结束吧。而现在!!你因为他打胎,他对不起你”。我非常相信这句话;4,你为他怀孕了,而且打胎了。你为他做了很大的牺牲,来决定你的未来,一个智慧的女人,然而他呢,却在这个时候去别的女人那里寻找性快感,我觉得你男朋友简直狼心狗肺,做为一个男人,他的女人为了他打胎,他为什么没能给你幸福。暂且我就说他有愧疚吧,可他却把对你的愧疚化为了性需要,转向别的女人了!,你想为了面子而和他走完这辈子吗?做一个聪明的女人吧,以至与做出对不起你的行为,只是因为一些原因而无法成为事实。可见你的男朋友非常的花心,也觉得这句话对有良心的男人很有作用?前面的路你看的到光明吗?现在你还年轻,你的人生只走了1/。我记得有这样一句话?为什么没能让你把你们爱情的结晶生下来叫他爸爸?而要让你去忍受身体上和精神上如此大的痛苦,你和他交往只有几年时间,做一个坚强的女人,果断些,学会放弃这个丑陋的东西!至于有人说再给他一次机会之类的话?你就是没人要的,为他付出的对你来说太多了,以至于你现在很难放手:“想要让你的男人不背叛你,就要让他觉得你为他付出了很多,只是你这一生只有他非嫁不可了吗!我是个男人。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但光这些他似乎还没有一丝的愧疚,了结吧,你已经付出很多了,但你确实看错了人你男朋友在你为他怀孕的时候而去泡别的女孩。。去找一个真正懂得你,爱你的男人过一辈子吧。好好相爱走完一生。

xiamin55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也难过!@!!
纞愛譕氛譵錯 | 发布于2007-06-14
评论
你好无聊啊
young死她 | 发布于2007-06-14
评论
没关系的,爱你的人永远爱你,不爱你的人,你再爱他也没用.不过劝你什么都别说更好.让这秘密死在你的心里吧.
wellno | 发布于2007-06-14
评论
唉!为什么受伤的总是女的呢?
他怎么能这样?
都为他打掉过孩子了,如果她真的变心了那他太不是人了!
气死我了!怎么受伤的总是我们?
625462906 | 发布于2007-06-14
评论
哎,看开点吧,最好还是分了吧,因为他始终没有对你说真话啊``这样的男人以后也肯定点骗你的
长疼还不如短疼啊!!
在了打抬怎么了??又不是不能生!!!!哎,现在是不是处女不是那么重要的了啊``
现在18岁以上是处女的都很少了``你也不用自卑,社会在进步,人类却在堕落,这都是人知常情!!!你也别怨天尤人拉
你自己要考虑好了,他能不能给你带来幸福!!带不来的话,还是不要和他结婚啊!!!
祝你幸福拉```
sq2719139 | 发布于2007-06-14
评论
收起 其他6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