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的成语

如:一模一样
蕙公主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6-01-15 最佳答案
一五一十 一朝一夕 一张一弛 一板一眼 一唱一和
一心一意 一步一鬼 一长一短 一草一木 一箪一瓢
一模一样 一喷一醒 一琴一鹤 一手一足 一心一德

尤里最高指挥官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五一十 一朝一夕 一张一弛 一板一眼 一唱一和 一心一意
什锦果脯 | 发布于2006-01-15
评论
很简单买本成语字典查查不就ok了
zx4324772 | 发布于2006-01-15
评论
一手一脚 一手一足 一丝一毫 一生一死
一天一地 一五一十 一朝一夕 一心一德 一心一腹 一心一计 一心一意
○×□△ | 发布于2006-01-15
评论
一五一十
一心一意
一张一弛
一板一眼
一唱一和
左边的位置 | 发布于2006-01-1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