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随机函数的问题 5

看了PHP手册请问rand(),mt_srand()函数区别是什么,mt_rand(),srand(),但还是不懂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28 最佳答案
rand()、mt_srand()设置随机数发生器种子,返回的是空值,而不是返回随机数.0版以后不需要该方法设置,已自动完成,

rand(),自php4.2、mt_rand()返回的是随机数,mt_rand()产生随机数值的平均速度比rand() 快。
一点

参考资料: http://www.phper163.com

其他回答

不懂
W123wst | 发布于2011-06-28
评论
通过实例测试啊,这是最好的方法
jyzaofeng | 发布于2011-06-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