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事 ,今日毕是什么意思?

jiangyilong2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4 14:33:40 最佳答案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这首《明日诗》的确很有道理呀!
所有今天的事,一定要在今天完成,那事情岂不越积越多Today the matter, today finishes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
花需堪折直须折 莫待花落空折枝

所谓《今日事。我们须知道,我们必须充分利用时间,好好的分配时间,把今天的事情准时完成,无法准时完成?
从今天起,千万不要耽搁到明天,因为明天也有明天的事情要完成。如果我们每天都把事情耽搁下来,今日毕〉就是说今天的工作,必须今天完成

抱风揍雨001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今日毕〉就是说今天的工作,必须今天完成,“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这首《明日诗》的确很有道理呀!
所有今天的事,一定要在今天完成,因为明天也有明天的事情要完成。如果我们每天都把事情耽搁下来,无法准时完成?
从今天起,千万不要耽搁到明天,那事情岂不越积越多。我们须知道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
花需堪折直须折 莫待花落空折枝

所谓《今日事,我们必须充分利用时间,好好的分配时间,把今天的事情准时完成
128792666 | 发布于2013-03-30
评论
Today the matter, today finishes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
花需堪折直须折 莫待花落空折枝

所谓《今日事,今日毕〉就是说今天的工作,必须今天完成。我们须知道,“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这首《明日诗》的确很有道理呀!
所有今天的事,一定要在今天完成,千万不要耽搁到明天,因为明天也有明天的事情要完成。如果我们每天都把事情耽搁下来,那事情岂不越积越多,无法准时完成?
从今天起,我们必须充分利用时间,好好的分配时间,把今天的事情准时完成,以等待明天的到来。
331404083 | 发布于2012-05-26
评论
今天的事情今天解决
剪重比 | 发布于2007-06-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