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广东肇庆高考状元? 花落谁家?理科状元总分多少?文科状元总分多少?

.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28 最佳答案
高要二中  李德安(总分666分)和蔡杞梆(总分658分)分别摘取肇庆市理科状元和榜眼

肇庆中学包揽全市文科前7名

其他回答

总分:672分,总分699分,语文133分理科状元 钱鹏宇
毕业学校:深圳中学,英语137分,综合270分,综合284分。
文科状元 赖绮玫
毕业学校:广州执信中学,语文141分,数学124分,数学139分,英语143分

参考资料: http://edu.qq.com/gaokao/zyzq/index.shtml

jin493268862 | 发布于2011-06-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