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动画有犬夜叉好看吗

钢之炼今术士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1-15 最佳答案
海贼王和犬夜叉比好看程度的话差不多啦都满好的就是有点长海贼王都250多集了看起来挺累的
钢之炼金术师不错啊也不长就51集加一剧场版
我推荐钢炼哦^_^

森の木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要说娱乐效果 那 一定是犬夜叉 要说影片的哲理性钢之炼金术师 好看
duan71588620 | 发布于2006-01-15
评论
我觉得,要搞笑和感动或者团队之间相互信任的要看ONE PIECE
要想看三角恋爱就看狗夜叉
钢炼一般,挺有哲理的,看着不过瘾,而且剧情不紧凑。
落榜のKevin | 发布于2006-01-15
评论
钢之pass,犬夜不错,但是太拖沓了,出了大概10几年了吧,奈落总是杀不死,现在还在连载不知道何年是头。海贼,近年来难得的好动画,故事越往后越引人入胜。
推荐火影忍者(虽然也很拖沓,但是故事情节不错)
死神(绝对打,不停的打,一直在打)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1-15
评论
第一,犬夜叉,第2,钢之炼金术师,如果犬夜叉里没了杀生丸就不好看,我看也因为有杀杀.钢之炼金术师的爱德华也很帅的
峦の心 | 发布于2006-01-15
评论
个人认为....这三部里面海贼王最经典...
♀aly♂晨 | 发布于2006-01-15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