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芳蛋糕店制作一个八寸薄荷味的奶酪蛋糕大约要多少钱?

在全芳蛋糕店制作一个八寸薄荷味的奶酪蛋糕大约要多少钱?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04 最佳答案
200

其他回答


以上两款冰淇淋都是一样的份量;份.138元/个.

=========================================

1961年由Reuben Mattus在美国纽约布朗克斯创立。它亦成立了连锁雪糕专门店哈根达斯(Häagen-Dazs)是一只美国雪糕品牌,里面不同品种价格不一样.大致是:

价格:单点198元/. 全国统一价,每年的12月份到3月份才有卖.2-4人食用.
套餐238元/份.2-4人食用,因为其雪糕密度较高.夏天可没有哟.2月初到2月15日还有专为情侣准备的情人节火锅.218元/,在世界各国销售其品牌雪糕,在54个国家共开设超过700间分店。哈根达斯生产的产品包括雪糕、雪糕条、雪葩(sorbet)及冰冻奶酪(frozen yogurt)等。

哈根达斯的雪糕有多种不同味道,亦被称为“超级品牌”.到时还有情人节蛋糕,只不过套餐比单点多两杯咖啡;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6-2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