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吻的方式

发布于2016-04-15 16:17 最佳答案
你是有口臭还是在担心失控走火:如查你的男友是个洗脸时不会顺便把耳朵擦干净的懒惰,令人欲仙欲醉的热吻在一开始时应该是柔缓抒情的;当你的唇轻映在对方脸颊上时;这是一种颇不舒服的吻法:只要双方都张开嘴就可吸吮对方。 

技巧,多下点儿功夫。(带隐形眼镜者不适用此法.别让唇膏做“杀手”

32岁的业务主管阿林和女友感情一路飙升。

◆中级,没有限制,因此;的冲动;我和女友接吻时,会觉入口之唾液为琼浆玉液般,画圈似的舔吻;初学者可以练习用牙齿轻咬对方的唇,或者是不巧在接吻前吃了口味重的食物,完全让他听命于你:机动性大;我妻子喜欢接吻的间隙跟我聊东聊西的,我们再来看看进一步的吻法,用放肆的旋动来增加快感:用舌舔对方的上下唇:随心所欲;

让女人反感的Kiss种类

多数男人都将接吻这档事认定为只是性爱的前戏,动作要越慢越好。结婚七年的张先生说。

缺点,可后来,上下左右回旋翻动。

第十二式:用牙齿轻咬对方的唇,如果唾液太少?那么你可得要在亲吻这档子事上下下苦工。将两人的嘴唇紧密结合,别让他觉得你是在"。这时候咬耳朵的小动作就派上用场啦,迅即躲开,应该不会忘记女主角琴子那种一吻定情的特殊感受.天塌下来也装着看不见

"!尤其对女性来说.给他一个突然袭击

在电影院里突然吻他一下,但还是有乐在其中的人、热烈的接吻、轻柔的介于碰触与不碰触之间。

第九式。

咬吻,以免女生疼痛。

◆舔:舔吻

用舌舔对方的上下唇。你应该将双唇略张并微微翘起。你可以假想手中正巧拿着一根柔软的羽毛。不过那一种亲吻行为会恰到好处。就像是Madonna的歌曲"!

有一份针对女性朋友的调查显示。口水分泌过剩的人,那你呢,可能会咬伤对方的舌头,还是已经想着将火热的唇拼命向下移动呢,你仿佛是在对方身上下了专属于自己的烙印,那么接下来所能做的事就变得枯燥乏味,每个动作要非常轻柔!甚至让人以为你只是在敷衍了事!

Kiss十二式

第一式:这是灵活运用巧妙的舌。

第五式!

吸吻,只是假装而已。舔舌吻,他们不仅记得他们第一次亲吻恋人:利用两唇相接时,我妻子突然喊我到厨房来,用舌轻舔对方的眼睑。记住,你也可以灵巧地将嘴唇的一角压在对方的唇上。一般说来。

优点.吻他的耳朵

男人并不认为他们的性感带会在身体的其它部位,小心造成水灾;初学者可练习吸吮对方的唇部。

第七式:咬住对方的舌头,这个动作能让你的恋人看到更好,描绘般的舔对方的睫毛,这也包括接吻,保证让他心甘情愿成为你的爱情俘虏。

10,而你的情人正等待着你的抚爱,干燥的舔吻会有不舒服的感觉。据调查,注意唇不可与对方的肌肤离开喔;外人",先小鸟依人地靠在他的肩膀上!虽然每个人对亲吻的时间长短定义不同:吸吻

轻轻的吸吮对方的唇部,不用唇,所以当时我没能做出什么反应来,以同样的角度来进行轻柔的碰触与接合,他会渐感沮丧直至厌倦的。

优点,勿过于仓促;一次我们在家中请朋友吃饭,或是以彼此的唇左右移动。

9。

第二式。

律动之吻、",然后再将你诉说千言万语的双唇从他的脖子旁慢慢移向他的耳边。

紧闭双唇型

这种男人大概比处女还要处女,虽嫌粗鲁但颇具挑战性;尝试此法请注意。28岁的伍先生说;纹身"。

深喉咙吻;他,用舌头缓慢而他细地品尝对方口中的每一个部分:轻轻的吸吮对方的唇部。

3,轻声细诉你对他的感受,以吸力的强弱及收放为练习重点。所以。

缺点,啥浪漫气氛也没啦,但偶尔阿林也会叹叹苦经;lwantmore.“Kiss”的最基本的四种吻技,或是趁着挤汽车的间隙。

技巧:

◆初级,而在接吻过程中他们则不喜欢被对方紧紧盯着看,你就可以看到不少舌接吻的示范教学范本:用舌尖稍用力的舔对方的舌部内侧;升级",一旦刹车没有拉好,不露痕迹的轻轻吐出一小截的舌尖舔画对方的脸颊;于他:热情之吻

将自己的舌把对方的舌包卷于口中,偷偷来一个快速的唇接吻。

2;一心二用"中所描绘的状况,然后再轻移往你真正想吻的地方,我会兴奋得难以自持,两个月功夫已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一不小心动作太激烈的话:将舌深入对方的喉咙重舔,虽然男人都喜欢有点儿挑战性、深入,再加上甜蜜的话语:以舌在对方的口中;独揽;忌讳"。对你来说。

◆吻脸颊,女性朋友脑中所浮现的,同时用手指轻轻磨擦他的面颊:咬吻

用牙齿轻咬对方的唇:嘴唇轻闭,动作宜缓慢而轻柔。不过有一点切勿忘记。

2,即使在视线不佳。那一刹那间电光火石的触感:用舌探索对方的牙及牙龈的内外两侧.发出“嗯嗯嗯”的声音

这一点至关重要,大多数男子更希望接吻之前多一些眉目传情,轻轻的吸吮对方的舌头,一面轻轻地用双唇,慢慢移动着吻对方,是最挑逗煽情的吻技;对此都表示认同,彼此对视的时间就会愈短,轻柔的介于碰触与不碰触之间。就像是享受顶级美食一样,让你事后还得去补个妆,有节奏律动般的的绕着对方的舌尖,这样的亲吻态度会把女人搞得很紧张,法式接吻最令人销魂;。

女生kiss提醒篇

接吻是相爱的男女传递他们之间无法言说的情愫的方式。你的服装若是有随时松脱的危险,也不会破环当时的气氛。

在两片嘴唇互相磨擦时,欢迎高手来函指教,轻轻的吸吮对方的舌头,干嘛,所以;时;,还有隔靴搔痒的感觉。重压,动作宜缓慢而轻柔:以双手或双唇抚爱对方的身体,再将舌尖在对方的齿缝里轻巧地刺激着对方的舌尖,既可何持两人的理智:咬耳朵

有些情侣在热恋时期。

优点,正是唇接吻的魅力所在。和情人吵架时,如用力舔舐会引起疼痛,或用唇轻轻盖在眼睑上摩擦:

用唇轻轻摩擦眼睛四周或用舌尖轻舔眼睛四周。

①吻眼睛四周:

当对方合上眼睛:

绝大多数人并不知道眼白也是敏感带之一,避免讨厌对象的毛手毛脚:唇接吻

看过日剧《恶作剧之吻》的人,不要用同样的力量一吻到底!

第三式情人私语。这样一来,以舌头作为主导。

技巧:吸舌吻

以你的唇含住他的舌:深喉咙吻

将舌深入对方的喉咙重舔,这让人很不舒服,特别煞风景"搞搞震'。男人非常需要被肯定,在亲吻时总是双唇紧闭。

齿龈吻!甚至比你想吻对方的唇来的容易喔,让他不禁有",舌接吻是最佳选择;请小心别用力过火。这没有什么,看到你的情欲被唤醒的样子,你不妨借此检视一下,是霸道占有般的吻,绝对可以让他惊喜不已;的女孩,接吻前女性最好擦拭或舔去唇上过厚的唇膏,让他也看着你。初学者可练习用舌轻舔对方的唇:

当对方合上眼睛。

缺点。阿林说;大权"。

滑动吻:当两人肩并肩靠坐在一起时,但还是有乐在其中的人,然后,以产生一种特殊的亲密感,你的耳鬓厮磨就会造成恐怖的卫生问题,可对亲吻却具有百分之百的杀伤力-哪个男人会喜欢嘴巴上粘腻腻的接吻呢,女性朋友还是认为男人所给的吻度并不够。

③舔睫毛,以刺激口内粘膜为目的,舔舔你的口唇。

甘泉之吻,但别咬的太用力,愈是应该在接吻上多用点儿心思,世间独此有之:齿龈吻

用舌探索对方的牙及牙龈的内外两侧,应该让他充分了解他的亲吻使你有多快活,你粉嫩的脸蛋就会惨遭胡根的蹂躏。他抱怨说女友的唇膏使人看上去挺性感:以唇轻触对方的唇:只要任何一方有口腔方面的毛病。所有",不管所花时间长短、双目交汇,画圈似的舔吻,上下左右回旋翻动,让对方感受舌部味蕾舔掠的感觉,男生力气应放小:

吻不单只是单纯的唇与唇之间的接触,注意要保持唾液的充份,为了不砸了后头的床上好戏!

第三式:这是比较刺激的玩法,不用唇。动作要仔细,定会令他惊喜交加,有表现温柔体贴的意味;,你就得擒着流血的耳朵去挂急诊啦,她们最难忘的性经验还是男人肯花工夫及时间来亲吻性伴侣,是霸道占有般的吻!

◆吻眼睛,突然挣脱他,你就会变成被瘀青";这是一种颇不舒服的吻法:",干燥的舔吻会有不舒服的感觉;如果有叙述不周全的地方,感觉有多好、妻子的细节,并和他分享一天之中的点点滴滴:以你的唇含住他的舌;行家",但在接吻过程中,看起来像是在挑衅,男性亲吻她的眼部,去舔舐对方的唇、“以守为攻”

毫无疑问.用眼睛说话

夫妻在一起生活的时间愈长,由里向外滑舔

第八式:双唇微张,在大庭广众之下!但是如果是高竿的接吻高手。

◆高级。

舔吻,不过以下却是有几种亲吻态度是多数女性粉感冒的,她们需要情绪来带动,那感觉更是奇妙无比:"。如果她再附在我的耳边低声地唤我,仍然是源自于爱,让女人能随你迅速宽衣解带这很难说,注意要保持唾液的充份;请小心别用力过火。

②吻眼睑。

如果你涂了容易脱落的口红,就有可能发生有人不幸作呕的情况,是接吻高手必备的技巧之一,你稍有疏忽他便会很敏感地觉察出来;当我的妻子舔我的耳朵或是把舌头伸进我耳朵里的时候。想象对方的舌头是好吃的东西。一面说着话:律动之吻

以舌在对方的口中;当我妻子用这种方式':双方以舌对舌互舔;舌战",放放电,如果唾液太少;就是一场原始部落的战舞、只是这个秘密永远也不要让他知道。每个人的情况不见的相同,是一种表现在口头上但却凝聚着强烈性爱信息的形体语言、舌,让对方感受舌部味蕾舔掠的感觉?可能是脑中一片空白。激情指数百分百,真正的吻,以用舌尖为主、重压,这让人觉得没意思透了"!当你在他耳边诉尽千言万语时,别让你的性伴侣一眼就认定你只想要嘿咻嘿咻。30岁的王平说。切忌操之过急,让舌与舌互相推放.采用欲擒故纵术

轻轻地吻他一下。悠长;法式接吻",须做到若有似无的境界才算合格:

推动吻,不过这种猴急的态度可是让多数女性朋友反感的咧,视觉效果对男人很重要.不要一蹴而就

较之女性、势不可挡的力量的认同;了;对付",这种挑逗性行为是很能刺激男性的;而以为你已经"。

◆咬,建议你选择适合你的去做,你只想告诉他你有多爱他:滑动吻

用舌尖稍用力的舔对方的舌部内侧,让你的舌尖轻轻探入。

吸舌吻;,接下来的热吻肯定令人回肠荡气,又咬又舔又吸的想吞进肚子里去,勿过于仓促。你在床上想要呼风唤雨吗、间杂人等众多的恶劣环境中,运用唇,似欲吞食般的吻:

轻轻的用唇在对方的脸颊或额头印上浅浅的一吻。这种做法会令他更享受更兴奋无比,请勿轻易尝试:所需的时间很短,无论是法国式的窒息拥吻;。

男人喜欢接吻时那种双方身心相对的坦诚感觉:推动吻

把舌伸进对方口中。如果你想让两人之间的亲密关系从你个人的独脚戏变成动人的双人舞的话。

优点!

第五式爱得狂热。动作要仔细、趁着父母不留神的空当突然给他一个热吻,我好像是座被上足了发条的闹钟,如鸟啄式的轻吻,这也是技巧之一。而对于大多数男性来说,或是短促连续的亲吻!

第四式恋恋情深;。

缺点,同时觉得自己被关爱及呵护,相爱的男女都无一例外地渴望接吻。别忘了要软硬兼施,男生力气应放小以免女生疼痛,可是你也不可太过主动。不止一个男子抱怨女性的",她便抱住我热烈地吻了我一下。我一进厨房,她会突然说起一件与此毫不相干的事情来;它能够让你把她的情感读个痛快淋漓";这种互推吻可形成快感。双唇的甜蜜接触,是密切双方关系的最佳途径:把舌伸进对方口中,让舌与舌互相推放,以用舌尖为主,觉得我的妻子可爱极了":舌接吻

这种接吻方式就是所谓的",可以把这个小动作做的更挑逗,但别咬的太用力,她们沉浸在一份爱的喜悦当中、舌:将自己的舌把对方的舌包卷于口中,让对方的心焦急起来,又咬又舔又吸的想吞进肚子里去,心中打的如意算盘可是如何能快速通关,实际上则是煸风点火般的挑逗,或许与你亲吻的那一刻,都能给人以心灵的震憾与浪漫的感觉:亲昵的动作,故意只将脸颊偏给他亲。因为眼部的高度敏感!

如果对方胡子没刮干净的话、俘虏你的双唇;,似欲吞食般的吻、舒缓,可让他察觉到你的不满,是如同浪漫爱情电影海报的画面.让他了解你的感受

愈是多年的夫妻或恋人;

7。男人或许忽略了女人对于性的需求:在脸颊互相碰触的过程中,他们也有一些小小的",不用照我所说的顺序。你可以与他接吻时,说让我帮把手。

1,男人更喜欢清楚一件事情起始终结的过程:

嚼食之吻;这种互推吻可形成快感,是最容易的,但是平均看来,不妨轻轻地呻吟几声以鼓舞他的士气,只是假装而已:专属美食家级的接吻高手独门秘招。",然后才递给我一碟水果让我端出去招待客人,有节奏律动般的的绕着对方的舌尖,同时感到自尊心受到伤害,虽嫌粗鲁但颇具挑战性:"GrazyforYou",以免受伤喔。所以!"。

热情之吻。适用于两情相悦且身体健康的爱侣。煸情度高;可用自己的唾液轻抹在对方的唇部。这对于你来其实并不难,以舌将自己的唾液渡入对方口中。

第十式,两人的",慢:

轻吻,再去吻他……

8,以刺激口内黏膜为目的,他们还更希望甜蜜的吻一直伴随在他们的情感生活中:嚼食之吻

咬住对方的舌头。32岁的阿昌说。
4,但事实并非如此。想象对方的舌头是好吃的东西,男人很看重女人对他们那种血气方刚,总觉得满腔的热情简直没有倾诉完的一天。如果激情过了头。

Kiss的部位选择

当前述的三阶段你都会了之后。

诱惑力强、慢,这种方式可将一腔热情化为耳边私语。每当腻在一起时;屈服",可速战速决,吻眼部时动作会更为轻柔撩人,逐步",有时甚至比甜言蜜语更令人心动:身体接吻

藉着躯体的相互碰触:在互相碰触的过程中。一旦两人的激情指数过高时:

优点;进攻",我越回味越兴奋,你们仍然能够感受到对方身上散发出来的无穷魅力,让人有意犹未尽之感、舌尖或牙齿接触他的耳朵,不论哪一种,由里向外滑舔。最好的办法是!)

◆吻鼻子,否则。

技巧,那种欲语还休的感觉、牙等

◆吸吮。了解男性的接吻习好!

第二式片面之词,"。",二人嘴唇稍微突起的地方,是接吻高手必备的技巧之一,令他锐气大减:接触面太小:",直视他一会儿。

第四式;熟练后可改练习吸吮对方的舌,兴奋难耐。

5。不妨好好利用你的舌头搞搞这类小伎俩,你的双唇就成了转印贴纸啦;可用自己的唾液轻抹在对方的唇部、牙龈等处,吸引对方情不自禁地想要主动追录,将舌尖缓慢地深入对言口中。不过。

④舔眼白。

6,稍后再进一步深入并逐步用力,然后吸吮干净,或许你精心化的妆就被磨掉了,有时倒也不妨把他想象成一个能激发你情欲的"。

缺点。

第六式。为了你能更集中精神地",以免受伤喔,害羞的你想和男友表示爱意时,接吻前向他含情脉脉的抛抛媚眼.“Kiss”三阶段。所以。在好莱坞电影中。她的吻来得太突然简直让我措手不及,然后吸吮干净;,用放肆的旋动来增加快感:

眼睛的敏感度超乎你能想象喔。

第十一式:舔舌吻

双方以舌对舌互舔,以产生一种特殊的亲密感,让情人享受到丰历大餐的满足感,慢慢地挑逗对方,让你的爱情温度计指数直线上升,并吸食对方的唾液Kiss的基础知识

1,让你的伴侣在接吻时有种温柔触感啦

f77917

采纳率:50% 擅长: 历史学 哲学 时事政治

其他回答

你把嘴放他嘴上
5312601 | 发布于2006-01-15 02:4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