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美国人通常在那一个月吃得最少?

a.1月
b.7月
c.5月
d.12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6-14 最佳答案
2月

echoxi

采纳率:1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d
yanhuajiuyou | 发布于2007-06-14
评论
2月呀,2月有29天
电脑女侠客 | 发布于2007-06-14
评论
A
shuaihao9999 | 发布于2007-06-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