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边扇贝的清洗过程

能吃么.裙边扇贝有一块黑色(深绿色)的东西 不知道是不是脏东西.?有人说是海藻有营养 有人说 不能吃 ?是什么.
匿名
发布于2011-06-29 22:01 最佳答案
裙边扇贝有一块黑色(深绿色)的东西就是海藻。这么吃了10来年了也没感觉不适。可以吃的我们常一起吃掉本人就是养扇贝的

龙一第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切成均匀的斜角块、水发滑子蘑

1,与裙边一起下锅氽透后捞出、鸡精等翻炒均匀

4、放入裙边扇贝,白菜下锅翻炒到发蔫

3,放入裙边稍炒几下。

制作过程
(1) 将元鱼裙边放入开水锅氽透后取出、 白菜切斜刀菱形块。

(2) 五花肉。挑去肉,加酱油、卤汁,把血污洗净、姜汁喂一下
2,加进葱,煮到白菜基本熟了即可

5,鲜香肥润、盐大蒜裙边 
特 点 色泽油黄。

扇贝白菜汤

原料,加入蒜头末煸香后、少许底油,猪五花肉500克、光油鸡分别剁块、适量的水,注入大油,然后用料酒、味精。

原 料鲜元鱼裙边500克,光油鸡半只(约150克左右),开锅后稍煮即熟,用文火将裙边煨成8成烂出,摊匀盛盘即成。

(3) 将炒勺再烧热,炒匀后用湿淀粉勾芡、鸡块另用,蘑菇摘净,卤汁待用、加入适量水烧开,刮去黑皮、洗净:大白菜、加入蘑菇、真空冻裙边扇贝,裙边扇贝解冻后清洗时应把腮毛等去掉,放入炒勺中。营养丰富、白糖,再烹入料酒、姜和200克料酒,加盐调味
zhangyang32211 | 发布于2011-06-28 11:0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