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鸣人打佩恩是哪集?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1 09:48:37 最佳答案
第377集-389集。 从晓袭击木叶到长门挂掉。 具体鸣人和佩恩的打斗在383-389

Zzzzzz钟

采纳率:100%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饿鬼道无法适应,无法维持地爆天星,鸣人挣脱,干掉人间道,干掉修罗道,引天道出村子,天道用地爆天星,困住鸣人,又使出仙术·螺旋手里剑。
后来木叶丸用螺旋丸打伤地狱道。
后来天道用神罗天征后。
再来是饿鬼道,鸣人用了一招“蛙对练”,隔空打牛。最后用自来也传授的螺旋丸秒杀天道。后来外道长门复活众人,自己力尽而亡,小南离去,地狱道把修罗道复活,其实是个幌子,从空中又用螺旋连丸干掉地狱道。鸣人爆六尾,修罗道要攻击纲手,鸣人一拳把他打得粉碎,后来经四代感化,又把畜生道引到蛤蟆老大的嘴里,用了螺旋连丸干掉畜生道,此时地狱道把饿鬼道复活,鸣人孤注一掷。
六个佩恩齐聚鸣人面前
一上来,鸣人再次爆八尾,干掉饿鬼道。此时被复活的饿鬼道从身后抱住鸣人,吸收他的查克拉,鸣人将计就计,被石化成青蛙。就剩最后一个天道。
再来,鸣人使出仙术·螺旋手里剑,引出仙术查克拉,卡卡西阵亡一开始卡卡西等人和天道和修罗道打,变回原样。此时天道力量衰减
zhangqiang0306 | 发布于2011-06-27
评论
383 爆发!仙人模式
384 危机!消失的仙人模式
丛の云 | 发布于2011-07-02
评论
383 爆发!仙人模式
若墨适景 | 发布于2011-06-27
评论
距离【问题】提出:已经1年多了。【楼主】——肯定是出了什么事故,S掉了。
楼主肯定是死了 | 发布于2013-02-24
评论
375他师父好色被虐后zt被强奸后
a1416359973 | 发布于2013-01-10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