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码打印机中的热敏和热转印的英文是怎么翻译的?

条码打印机中的热敏和热转印的英文是怎么翻译的?不是直接字面意思,是标签打印机中的叫法。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6-27 最佳答案
热敏是heat sensitive或thermal, 热转印叫thermal transfer

Chrisren

采纳率:40% 来自团队:译海无涯 擅长: 英语翻译

其他回答

热敏thermosensitive
热转印TLP
GuRongying163 | 发布于2011-06-27
评论
热敏 Direct Thermal Printing
热转印 Thermal Transfer Printing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6-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