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X6视频转换 求高手 10

我用I酷下了视频 想放到X6里看

我不知道是MP4 还是 3GP 的格式
还有分辨率要多少 就是转换的画面大小是多少
麻烦高手解答下
我要的是全屏观看恩~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27 最佳答案
两个软件要签名的,还有也可下抓抓,里面有手机型号设置。这个是转换的简单点,corelpaly(mp4,flv,3gp)+run(wmv,前两个是直播的,rmvb)播放器,应付大部分的视频

其他回答

转换成Mp4 分辨率320*640
川东俊杰 | 发布于2011-06-27
评论
MP4 支持 3gp好像支持 大小360×640 240×320
ycz890 | 发布于2011-06-27
评论
MP4 .3G都支持320*640 的分辨率
952240256 | 发布于2011-06-2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