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那朵花ed歌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27 最佳答案
ED《secret baseー君がくれたものー(10 years after Ver.)》(secret baseー宝物ー(10Ver.))
  编曲:とく Sound Produced by "estlab
  歌:本间芽衣(茅野衣)、安城鸣(户松遥)、鹤见知利(早见沙织)
  CD发售:20114月27

Rip32Hamilton

采纳率:39% 来自:芝麻团 擅长: 百度贴吧 动漫 安全软件

其他回答

...我抒发情吧.....ED太棒啦....
ice847 | 发布于2011-06-27
评论
继续抒发。。确实很感人。虽然是翻唱的。但也不错。。
cyfseed2008 | 发布于2011-06-27
评论
《secret baseー君がくれたものー(10 years after Ver.)》
我有这首歌,你要的话可以发给你
derala | 发布于2011-06-2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