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越、夷、貉 ,干与貉,怎么念? 10

干、越、夷、貉同声异俗教使请教干、越、夷、貉
pinguolv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7-07 最佳答案
干gān、越yuè、夷yí、貉 hé

其他回答

gàn yuè
干越 
春秋 亦作 邗 吴 所灭故用称 吴

yí mò
夷貉 
即夷貊

夷貊yí mò  古代民族亦泛指各少数民族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0-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