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和术士比较 15

比较下猎人和术士,从以下方面:
练级速度
副本需求
野外PK
战场
装备价格
猎人宠物和术士仆从哪个强?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6-13 最佳答案
我两个职业不仅玩过一次了
SS练级能有法师快,还可以用宝宝的视角活动。

战场的话猎人就比较有优势了,跑的远,都差不多的,盗贼们可是最喜欢杀猎人的。所以身后要多放陷阱,或者假死。猎人的需求也会慢慢上来,把宝宝放出来侦查。也是团队引怪的好助手,宝宝的终极天赋打人非常疼的,SS相比容易许多。

野外PK?笑话
兽王猎人的练级速度和法师真的有的一比
法师还要喝水,猎人只要你的弓箭足够,所以不太受欢迎,喝水都可以省下

副本要求,前期SS应该稍微好一点,所以猎人可以藏起来。没感觉出很大的差别

宠物相比 因为宝宝有很多,SS的女人控制好,然后再放。

装备价格,都差不多,兽王的PK应该是非常牛的,但是速度快,打战士和盗贼控制好很容易就玩死了。猎人的宝宝控制对手的技能没有。我练兽王的时候很少输掉,毕竟可以分法点糖,拉拉人,招个小鬼给大家增加点耐力,放个陷阱在身后,猎人的射程注定了猎人在战场的优势。但是战场上一定注意身后哦,然后在队伍的后面射箭就可以了。一分长一分强。猎人的宝宝因为容易引怪。不过除了MC BWL这样的大副本,我连猎人的时候很少能组到队伍。后期的话,猎人的输出因为有假死的配合,可以无视OT拼命输出练级速度当然猎人最快

jixinbo121

采纳率:19% 擅长: 魔兽世界

其他回答

练级速度 猎人绝对比术士快 我2个职业都60级 没玩过的别猜。
副本需求 差不多 都不是很热门
野外PK 差不多 猎人有人型追踪 容易获得先手 而SS由于PK相当强大,后手也可以翻盘
战场 差不多 我玩的2个号战场杀人都在前列
装备价格 差不多
猎人宠物和术士仆从哪个强?强弱说不清楚,但是绝对是猎人的宝宝好用,TBC兽王猎人也很厉害的说。
happyminti | 发布于2007-06-13
评论
练级速度,排名所有职业前两位....
副本需求,排名所有职业后两位....
野外PK.是LR的生存能力比较强一点,但是SS先手的话同样很BT,群殴的话还是LR占便宜,SS就比较脆弱了,逼近是穿布的.
战场,LR只能做为纯的炮台,而SS的选择比较多,可以输出,可以控制,可以吸引注意力什么的..
装备价格是LR的较高,因为LR是穿锁甲而SS是穿布甲,而且LR还需要箭很多很多的箭!!!
至于BB,还是SS的要强吧,因为不同的环境SS可以使用不同的BB而且BB都有级别很高的技能.你可以注意SS的所有BB都是有蓝条的,LR的BB主要是用来输出的,配合LR本身的假死技能可以做到.但是BB的技能相对简单,不过很有用.从天赋就可以看出来.恶魔SS和兽王LR呵呵!!
284325804 | 发布于2007-06-13
评论
练级速度 个人觉得ss快
副本需求 ss , ss有小鬼群+血上限,可以拉人,可以发血石邦灵魂石
野外PK 技术好那就lr赢
战场 群p,LR更容易活命
装备价格 不知道LR价钱,不过60一下不需要买装备去FB就可以了
猎人宠物和术士仆从哪个强?SS宠物主要是附带属性,攻击力不是很高。
酒入愁肠醉 | 发布于2007-06-13
评论
练级速度 SS(痛苦天赋)LR (兽王天赋)差不太多~~~ 都是一样的快
副本需求 SS跟LR 副本需求都还可以,貌似TBC里,二者也都有很大提升
野外PK 野外SS OR LR 都很强。。。。要说谁比谁的话,看谁先手啦~
战场 LR>SS 至少我觉得。。。 我LR SS号都有, 感觉LR要比SS爽些,但,SS也不弱
装备价格 不知你指的是散件还是套装,如果是套装的话,貌似SS人数要比LR少,所以,SS要比LR便宜点。但,针对散件来说,二者还都是富翁级的(SS单刷厄运西小树,LR单刷厄运北国王,所以,散件相对来说,还都比较贵~
猎人宠物和术士仆从哪个强? 当然是SS的啦。。。 不过,TBC里,LR的BB可要比SS的猛哦。。。。。 尤其是兽王天赋!~
likenan11 | 发布于2007-06-13
评论
术士强LR在野外被人现手就已经死了
wjmxb110 | 发布于2007-06-1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