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和印尼盾的汇率

要最新的汇率,谢谢。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27 最佳答案
1元人民币 = 1331.6499 印尼币

其他回答

但是国内不能兑换。 导游那里只能换到1200的汇率,每家店汇率不同,高的一般8500左右,低的只有82001300左右,美金汇率合算,且50、100的汇率最高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6-28
评论
货币兑换
1人民币元=1328.9626印度尼西亚盾
1印度尼西亚盾=0.0007525人民币元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6-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