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 的英文怎麽拼 40

好的加悬赏
精品阿  我们家摊要作门头 的 啊  要有中文阿   天啊 怎麽都是什麽精心制作 品质优良等等阿  我要的是精品 精品阿  我家是卖工艺品的啊
发布于2007-06-13 19:23 最佳答案
elaboration product
这个指的是精心制作的产品

当然你要是想表达画廊gallery或者时装店boutique中的商品还使用Collections比较好

看来如果是卖工艺品的话就是
handicraft collections
craftwork collections
Fancy article

gallery是卖工艺品或者艺术品的店

xdd0906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Fine
卧琴蝶 | 发布于2007-06-13 18:21
评论
High-quality goods
绿色睿想 | 发布于2007-06-13 18:22
评论
finework
quality goods
魔法天使的暗号 | 发布于2007-06-13 18:23
评论
Competitive products
antique objets
distinguished things
elaborate works
andychi1985 | 发布于2007-06-13 18:24
评论
elegant products
这是一个地道的翻译,我在浏览英国文学的时候看到的;本人也是英语专业的,觉得这个翻译挺有味道的。
manhu1986 | 发布于2007-06-13 18:32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