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去广州怎么走最快?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27 最佳答案
江门汽车总站坐大巴到广州的广东省汽车总站 不堵车的正常情况下江门-广州1小时30分足够了! 票价在40元左右

其他回答

广州城轨站,坐城轨到广州南站,35分钟左右。
广州南站出来后乘地铁到市中心约40分钟。
lesas | 发布于2011-06-27
评论
江门汽车站快巴
chenqj12 | 发布于2011-06-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