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安驾驶座把手内侧小转轮怎样用

意向车型:大众 途安
比对方面:途安驾驶座把手内侧小转轮怎样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02 最佳答案
大众 途安: 强烈推荐
空间大,安全性好,很有派头,空间大
途安 是六项调节的座椅 内侧有两个轮子 一个是调节角度 一个是调节幅度 这样说应该不难理解吧

浓咖啡的幸福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大众 途安: 强烈推荐
空间大,安全性好,动力强
你说的那个是调节腰托的吧
楼下的朋友说明书上说这就是腰托。。。
yjcyjx2007 | 发布于2011-07-02
评论
你指的哪个把手啊?楼上朋友,途安车是没有腰托调节的...
daaalong | 发布于2011-06-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