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新西兰需要什么条件? 10

师范类中文专业,;妻:大学本科毕业。夫:大专学历,经济类专业,有电工证夫妻移民,有教师资格证。现有资金50万,能否办理?盼详细解答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26 最佳答案
如果新西兰当地有公司愿意雇佣你,可以通过技术移民。其他的类别不适用你们。或者,丈夫到新西兰读当地的电工专业,拿到当地学历并找到工作,可申请技术移民

nzjessie

采纳率:5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如果你的妻子考的雅思6.5分,并且找到新西兰的中文教师工作 就符合技术移民要求
QuantumNZ | 发布于2011-06-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