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TOP都参加过哪些综艺节目?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26 最佳答案
《每天每夜》  《金正恩的巧克力》    还有其他的在PPS上都有

唯爱Big

采纳率:45%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日韩明星

其他回答

081224:BigBang   090919,胜利
改变世界的Quiz
  090118:大成 胜利(GD客串)
无限挑战
  110430 晚宴特辑(1)+ GD   110507 晚宴特辑(2)全体   110514 首尔黑帮(2)全体    110611 音乐旅行(1)GD
NEW X-MAN
  070225:TOP
Star King
  071103:GD   
金正恩的巧克力
  080521/080924/MBC来玩吧
  061215,080803: GD   090208:Bigbang   081221:Bigbang
至亲笔记
  090213:(主)大成&胜利(全员参演)   090220:(主)大成&胜利(全员参演)
强心脏
  091006:GD:GD 大成   
夜心万万
  071105,080107,胜利
介绍明星的朋友
  090207:BigBang   
奇迹的胜负师
  071209:GD、胜利   071230,080106,080113,TOP   080922:BigBang 特辑   110404:BigBang 特辑(大成缺席)
童颜俱乐部
  061231:TOP
万元的幸福
  061230,090215:TOP   
Gold Mi
 081214,070106:TOP (VS 孙浩英)   
Brain Battle
  080705:TOP,太阳:TOP   070112:GD   080505:GD,太阳
两天一夜
  100821:bigbang
idol world
  07年:胜利, GD
每天每夜 (大成为MC)
  110110:GD&TOP   
出道实录E01~E10
  06年:全体出演
School Attack校园突击
  070310:全体出演   070526:全体出演   070722:全体出演
Sponge海绵(知识类节目)
  070324:全体出演
想像Plus season 2
  081223:Bigbang特辑
测验远征队
  081221:Bigbang 出演
刘熙烈的写生簿
  100716 :GD:GD      110117:GD&TOP   Change
  080420:Bigbang
家族诞生(大成为固定嘉宾)
  080727:TOP、胜利    110222,110301:BigBang
M SOUNDPLEX
  110326;110402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951227.htm

暗香盈袖薰衣草 | 发布于2011-06-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