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剧场版超融合 十代用的那张翻倍攻击的卡的名字

求名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26 最佳答案
翻译可能不同啊,我看字幕上的就是——新宇螺旋之力

qqqqqqaaaaaaz

采纳率:17%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游戏 动漫 学习帮助

其他回答

baidu.jpg" esrc="http.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f7d4e4687bf40ad115b1cfe5671c3de7/962bd40735fae6cd862678310fb30f2443a70fd4://f.com/zhidao/pic/item/962bd40735fae6cd862678310fb30f2443a70fd4.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zhoubo94202358 | 发布于2011-07-01
评论
黑魔道螺旋力,新空间螺旋力/neos螺旋力
黑魔导X神 | 发布于2011-07-01
评论
新宇螺旋力(绝对正解)
武藤游宇 | 发布于2011-07-09
评论
新空间螺旋力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6-26
评论
新空间螺旋力
hfjkAusfdlj | 发布于2011-06-26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