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5 sm5_win.exe 10

我下的是《真三国无双5》免安装繁体中文硬盘版,刚下下来的时候能玩,可是后来下了一个完美存档(全人物 全战功 全动画) 覆盖之后就出现了 sm5_win.exe 不管我游戏删掉几次再从压缩文件解压都没有用(我下的是免安装,所以是解压了就能直接玩的) 怎么回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26 最佳答案
上复制那么多有啥用!?把源文件 movie文件夹删掉或转移,进入游戏在画质设置中调下分辩率。或退出暴风影音等播放器,因为可能不简容

寒风漩涡

采纳率:4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那就从软件方面排除故障了。

先简单说说原理;XP对硬件的要求是很苛刻的,因为没有足够空间,就会发生溢出现象、内存质量有问题。你可以使用MemTest 这个软件来检测一下内存,它可以彻底的检测出内存的稳定度。假如你是双内存,而且是不同品牌的内存条混插或者买了二手内存时,经常出现在windows2000和XP系统上,Windows 2000/,系统为保持稳定一般出现这个现象有三个方面的原因,同时还要注意散热问题,特别是超频后,一旦遇到资源死锁、溢出或者类似Windows 98里的非法操作:内存有个存放数据的地方叫缓冲区,当程序把数据放在其一位置时。举个例子:一个桶子只能将一斤的水,当你放入两斤的水进入时,就会溢出来。而系统则是在屏幕上表现出来。这个问题,主要方面是,也比较容易出现不兼容的情况,一是硬件,即内存方面有问题,还有就是2个不同牌子不同容量的内存混插,二是系统!

下面先说说硬件:

一般来说:内存条坏了,内存出现问题的可能性并不大,出现这个问题,这时,你就要检查是不是内存出问题了或者和其它硬件不兼容。

如果都没有
Jay零点 | 发布于2011-06-26
评论
你应该删的是存档,你删游戏做嘛?
追问
就是删了存档还是没用 所以就删游戏啦
追答
杀毒软件关掉试试。
我的狗那天死了 | 发布于2011-06-26
评论
貌似内存不够大啊 弄个虚拟内存吧
增坊隐士 | 发布于2011-06-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