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知MC=9Q²+4Q+5,Q=10,TC=3000,分别求TC, AC , VC 和AVC的函数形式~~请详细点~~谢谢 10

HU870829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6-26 最佳答案
TC=(MC)'=18Q+4
AC=TC/Q=18+4/Q
VC=18Q
AVC=4/Q
追问
TC=(MC)'=18Q+4这个弄反了,  是总成本求导得边际成本吧~~我算过了的~但不对啊~把Q=10代入Q都不等于3000呃~~该怎么算啊~~帮帮忙
追答
真不好意思啊  是我弄反了   TC=3Q^3+2Q^2+5Q 
真的不对哦 本来Q和TC的值给了叶不起作用啊 这下我也不知道了
没有数值的话就简单了
不好意思啊

其他回答

x1+x2=1-a--->x1=1-a-x2
f(x1)-f(x2) = a(x1²-x2²)+2a(x1-x2)+(4-4)
= a(x1+x2)(x1-x2)+2a(x1-x2)
= [a(1-a)+2a](x1-x2)
= a(3-a)(x1-x2)
0<a<3--->a(3-a)>0
x1<x2 --->f(x1)<f(x2)
追问
。。。。。别捣乱啊~~真心求解
qq441678800 | 发布于2011-06-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