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有没有什么软件自带功能破解wifi密码? 10

...我只是想在流量用完的同时去那个啥一下下
发布于2011-06-25 22:06 最佳答案
有的,cydia中可以下到一个wep破解软件……话说您自己买个无线路由器呗……

Ulans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楼上说的可以么 厉害哦 电脑里可破解的软件都微乎其微哦
yylxxx | 发布于2011-06-25 23:01
评论
手机暂时没破解办法 但是如果你小区有(固定的)wifi网络 而你又有一台带有无线网卡的电脑的话 我还可以帮你一下
火鸡能吃不 | 发布于2011-07-03 21:30
评论
iphone的强大!
ddsimon | 发布于2011-06-25 23:5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