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心理问题有帮助的书籍有哪一些? 20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我今年20岁,我总觉得自己有心理病,比如我脾气很暴躁,动不动就发脾气。 不喜欢一个人也会表现得特别直接,无法婉转一点,虽然总知道不能伤害到别人,但是总会抑郁不住内心乱七八糟的思想而十分火爆的行动。 可能由于家庭... 展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25 最佳答案
小故事大道理,心灵鸡汤很多呢。。励志的都可以的。建议你去找些杂志看,或者看些禅学的书也很好的,非常有用哦,谢谢采纳,感悟等等。书嘛。我都是这么看过来的。比如意林,格言

其他回答

这种情况不是你一个例子,其实家庭的影响非常重要。
首先,既然你已经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就要试着去纠正它。
然后你也说自己脾气不好,耐心不大。
我的建议是你可以去看电视剧或者电影之类的。例如喜剧《裸婚》《奋斗》……
jillovexiao | 发布于2011-06-25
评论
走出抑郁
1、《戴尔·卡耐基 人性的优点全集》原是卡耐基教授写的一本关于如何克服忧虑的书。此书对卡耐基原著作原义进行了深入阐述,它对于开阔我们的视野,战胜自身的忧虑,特别是克服封闭式的人性弱点,将有宝贵的启示和借鉴作用。

2、《戴尔·卡耐基 人性的弱点全集》原是卡耐基教授写的一本关于改善人际关系、教人做人处世艺术的书。它对于开阔我们的视野,改善我们的人际关系,特别是克服封闭式的人性弱点,将有宝贵的启示和借鉴作用。

3、《戴尔·卡耐基 积极的人生》本书阐述了卡耐基教授用来丰富生活的理论、原则和做法,它对于开阔我们的视野,如何应用做人处世的法则,来征服畏惧、培养自信、握手起热忱、改善人际关系、激发人的潜能,使人走向积极的人生,将有宝贵的启示和借鉴作用。

4、《戴尔·卡耐基 伟大的人物》原是卡耐基教授在搜集、研究和整理世界57个古今伟人、名人资料的基础上写成的。本书记述了这些伟人、名人、奇人在人生事业上的成功之路上的艰苦跋涉、成就伟业的生动事例和鲜为人知的奇闻轶事。

5、《戴尔·卡耐基 成功的12种方法》是卡耐基哲学思想和教育体系的集大成。它是卡耐基教授一生的经验总结出的确确实实地对大家有用的十二把打开成功之门的钥匙。

6、《戴尔·卡耐基 成功交际法则》本书原是卡耐基教授写的关于成功交际法则的书。它对于开阔我们的视野,促进我们的成功交际,特别是克服封闭式的人性弱点,将有宝贵的启示和借鉴作用。

7、《戴尔·卡耐基 成功之道全书 》本书是卡耐基哲学思想和成功学教育体系的总编。它是卡耐基教授一生的成功经验的总经。

8、《戴尔·卡耐基 语言的突破 》这是一本要人们克服畏惧、建立自信,更有效地说话的书,它对于开阔我们的视野,顺乎自然地发挥自己的潜在智能,在各种场合下发表恰当的谈话,博得赞誉,获得成功,将有宝贵的启示和借鉴作用。

9、《戴尔·卡耐基 写给女人 》本书是卡耐基夫人根据她多年工作的体会,以其女性独有的视角与聪慧,专门写给妇女的生活教科学。它对于开阔我们的视野,特别是对于克服封闭的人性弱点,将有宝贵的启示和借鉴作用。这是一部女性缔造成熟之爱、获取人生幸福的经典之作.
展开
w24893 | 发布于2011-06-25
评论
我总结出来二句话
说话前想三秒
行动前退一步
一个人的性格经过十多年的形成那么容易就能改吗? 看几本书就能改吗?
建议你去看心理医生 最好是药物治疗! 你不要认为你自己不正常! 其实城市里的人都是有心理疾病的. 心理学家做过检查! 百分之80的人是不知到自身的问题的! 有很多都无法看到的!
854224915 | 发布于2011-06-25
评论
您好,你这样的情况有狂躁抑郁症的症状,引起的原因可能与日常生活中的环境以及自身性格行为因素有关。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自我调节抑制。若是症状比较严重,无法通过自我调节得到缓解,建议亲自找心理医生咨询一下为宜。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6-26
评论
《心理治疗 图文百科1000问》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建议去看心理医生 光靠自己改变比较困难 还有 和家人朋友交流是最重要的
996259601 | 发布于2011-06-26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