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过水痘得人还会被出水痘得人传染吗? 5

出过水痘得人还会被出水痘得人传染吗?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7-06-12 21:27 最佳答案
不会,得过水痘之后就终身免疫了,我查过这方面的资料.

陽光利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55条网友回答:水痘会传染人吗?
  • 18% 10人回答
  • 82% 不会45人回答

认为“会”的网友回答:

回答1:会传染, 特别容易传染到少儿。 和亲人间相处要注意了 ,对放如果曾经也得过水痘就不会被传染了。 查看详细>>
2013-05-22 你大爷CuQt |四级采纳率66%

认为“不会”的网友回答:

回答1:不会~水痘属于终身免疫 查看详细>>
2006-03-07 火焰舞飞扬 |十八级采纳率22%

其他回答

病后可获得持久免疫。
病人是主要的传染原,病后获得持久免疫。自发病前1--2天至皮疹干燥结痂前均有传染性:注射胎盘球蛋白及水痘恢复期血清可用于体弱或原有慢性疾病者。
预防。因此病为飞沫及接触传播。
传播途径,得过水痘得人一般不易再得:通过飞沫及接触传播。
全年均可发病,以分批出现丘疹和疱疹为特征,所以应远离患者,但可发生带状疱疹,一般全身症状轻微,以冬春季节发病较多水痘是由水痘--带状疱疹病毒引起的急性传染病
mei_girl | 发布于2007-06-12 22:08
评论
出过水痘的人一般不会再被传染!但也不是绝对的,也有被再次传染的.可是,再次被传染的人出现的症状要比初次得水痘的人轻很多,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还要打防疫针的原因了!
五味子121 | 发布于2007-06-13 01:02
评论
不会的。
这也算是常识,出过水痘的人已经有水痘病毒的抗体,人体的免疫细胞里就有这种抗原,所以是不会被传染。
小草幸福 | 发布于2007-06-14 10:46
评论
不会,得过水痘之后就终身免疫
xiongliqun | 发布于2007-06-17 16:06
评论
会...
我有同学就是这样的...
︶ㄣ尛6 | 发布于2007-06-12 19:37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