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出去和朋友玩,被我妈发现我不在家,该怎么解释? 15

发布于2011-06-25 14:07 最佳答案
给抓到了就实话实说,你只要保证自己是安全的 我想你妈妈也就不会怎么样了,偷偷跑,你要做到让你妈妈对你有信心,觉得你有能力,等她说完你在慢慢的说自己的看法,你年龄上了14岁,而且不要跟你妈妈顶嘴,当然这前提,你如果在14岁以下就不要考虑啥了,你在外面可以保护自己,哪你可以通过沟通的方式来解决了,偷偷的回来,次数多了我觉得看你的年龄了
追问
唉,有的时候她确实管的挺多的,都17了,9点之前还必须上床睡觉,周末还要呆在家里,然后吧,昨天确实是有点担心我朋友,就出来了,我做的也不对,但要是和她说的话,估计我还没开口,她就动手了吧
追答
呵呵 你可以用一种方式 她打就让她打 打完了 你在继续跟她说理 我想 你妈妈打玩你以后 你含着泪跟她说 她肯定能听进去的 我想你是女生吧 这样你应该做到 不管多晚都要回家 因为你妈妈是担心你才不让你出去的
追问
O(∩_∩)O谢谢

梦无常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老实交代,骗她的话被发现真相会更惨
追问
可我说实话的话,我会更惨啊啊啊啊
追答
就说你梦游好了
追问
我......换个理由吧
sandrew_1010 | 发布于2011-06-25 13:58
评论
主动承认错误,告诉她,对不起,昨天在同学家耍实在太困了,就睡了,。
追问
我半夜出去的,和同学去玩了......她凌晨3点多发现的...
罗总_____ | 发布于2011-06-25 13:59
评论
就直接说呗!现在什么年代啦!
邵添福 | 发布于2011-06-25 13:59
评论
是女生还是男生?多大了?如果是学生,实话实说,母亲就是关心你,不会把你吃了的,态度好点,保证以后不这样了。
追问
女的啊,可是因为失恋的关系,她就找我喝了几杯,我要是说实话去喝酒的话,我妈会很生气很生气
MQLY519 | 发布于2011-06-25 14:00
评论
下次改正。
追问
这次怎么办?
追答
向她说清楚,下不为例。
有风景的地方熟 | 发布于2011-06-25 14:00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